2006-08-18 00:39:03阿菁^(00)^

今天去配了粗框眼鏡*

今天下午去了基隆一趟 跟同學拿專輯 我要去幫她簽名

還去漫畫家族辦了一張會員卡 不用收錢的 太棒啦^^

不過再基隆 我覺得有點麻煩 還要做一班車去才會到

不過那裡書還滿多的 後來我就跟我同學再肯德基那分開

我去找我媽 看牙醫 看完之後 去買個豆花

今天的豆花回家之後吃幾口 才發現好甜喔= =

回到七堵就去配眼鏡 YA~~ 配了一副粗框眼鏡

選了滿久的 實在是太多款式了 老闆叫我先淘汰一些

我想他也快被我搞瘋了吧 哈哈 還叫小姐幫我看哪一副比較好

明天要拿貨 不知道會不會帶的習慣

禮拜六有飛兒 又有s.h.e 還有黑澀會妹妹 都會在玫瑰

不同的時間 可是我只有要去看飛兒 其實都滿想看的 那天人一定會很多

pic---皇冠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