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5 10:44:53懶人傑

已經忘了為什麼去旅行

老是再聽一個大姐再跟我說知性台知性台ㄉ
直到這個跌進溪谷的星期天
我才真正的看到知性台的節目
這個星期介紹的是烏布(巴里島)
它總共介紹了四家飯店
PURI MARLANDARI
THE CHEDI
KAMADALU RESORT
MAYA RESORT
當然懶人傑是很認真的再看這些飯店的內容的
由於拍攝的關係...其實很難讓人知道它真正的感覺是什麼..只能感覺一個五天四夜的自由行要價30000~60000...真的讓我很卻步唷
但是
我真的忘了..為了什麼去旅行的
為了放鬆自己..為了放縱自己...還是去認識一個地方

懶人傑比較痛苦的是因為我在旅遊業工作
這個地方我看到的角度已經跟大家不一樣
懶人傑要的感覺是
去發覺..去找到更好的事物..然後忠實的介紹給我的客戶..但是已經提不上到底去這個地方是幹麻的了~~

對了昨天再跟一個朋友講我的帛流旅遊的計畫
其實還是興高采烈的跟朋友訴說著自己喜歡的
結果心理一個聲音
就是告訴自己我好像去看看然後把它介紹給我的客戶唷...那請問我到底去帛琉是做什麼的呢??

記得星期天的時候跟人家提到那個巴里島的自由行..我還是很開心的跟朋友說..我可以讓你便宜5000元出去玩一樣的行程唷^^(其實這個時候心理已經七八個竅)

旅遊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吧^^
每每在幫客戶安排行程的時候..其實最快樂的人也許就是懶人傑自己..因為已經又再腦海中走過一次~~讚!!

面對市面上那些千遍一率的行程
我們真的是該想想..我們到底為了什麼旅行的唷^^

哈拉玩家
http://tw.club.yahoo.com/clubs/play_talk/


報長的話:沒力的懶人傑...又想出國去充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