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20 15:03:57懶人傑

也釦A會跟我一樣...

這次的東京行基本上是帶著遺憾的^^
每次旅遊回來都會在這裡發表一堆有的沒的
這次想了想..真的對東京這個地方沒什麼好講的
但是有點可以提一下
也許可以作為大家過去的參考
飯店....
這次住宿的飯店有
成田日航
山中湖NEW STAR
橫濱新大谷INN
池袋太陽城王子

懶人傑的感想是...好累唷^^
一天要換一個飯店~~真是千百個不願意
懶人傑呆在海島習慣了~~要我這樣趕行程其實也是滿慘的

山中湖NEW STAR
這家飯店其實讓我真的是印象深刻
我的房間在一樓的最邊間...入口處的右手邊就有一間用木板封起來又上鎖的怪房間~~
實在是自己嚇自己~~房間其實還滿簡陋的
溫泉浴池也比北海道的那一趟差粉多
總之這家飯店我是已經看開了~~
趕緊就寢..就趕緊離開了
結果聽隔壁的朋友說
晚上有聽到我的房間有女人的聲音
真希望她有聽錯.....@@

橫濱新大谷INN
這家飯店屬於小商務飯店
真的都小小的...空間小小的房間小小的
裡面發生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有一間房間的廁所一直有漏水的聲音
懶人傑用簡單的日語跟服務生溝通
結果一陣混亂之後..修好了
那個服務生竟然說:如果還有問題再打電話給我們(北京話)........&^!%&%)!@$&
早講國語不就沒事了..ㄟ害
這家飯店離JR地鐵站很近...也算是方便的飯店唷

池袋太陽城王子飯店
這家飯店其實是一家業界中相當熟悉的飯店
有個最大的好處就是
飯店樓下側門出去就是太陽城這個MALL
所以非常的逛街方便...離地下鐵就要走大概10分鐘的路@@
這家飯店其實不是王子系列的飯店唷
所以網路上是查不到她的連鎖的
懶人傑的日本朋友還說...她是不是一家LOVE HOTEL....%&!#%)&*!@%^*)&%
不過房間就還OK啦...電視上還有任天堂可以打
但是我個人覺得唯一的缺點就是她的交通系統
其實滿累人的
因為懶人傑第五天突然想去東京鐵塔
鐵塔在住宿飯店的另一端
光換車子就換了三次
(有點像從淡水紅樹林站坐到永春站的感覺)
然後回來的時候還繞了一大圈^^
實在是累人的一趟旅程

整趟旅程下來
其實個人還是覺得很開心...但是回來就不開心了
因為再來就是面對一連串的航班取消還有入境限制
實在無疑是雪上加霜...@@
也許你會跟我一樣..也想出國去走走吧
畢竟現在的生活壓力真的很大
但是..忍耐一下吧
因為很快就會雨過天晴了~~
承蒙大家不嫌棄
也許月底懶人傑會去巴里島曬太陽
替大家把SARS都曬死^^哈哈哈哈
以上的住宿訊息..提供給大家作為參考

對了有個很好笑的促銷唷
復興航空因為要促銷他們的澳門行
跟泰一電器合作送出數位相機唷
而且只要能提出證明沒有到過香港
就不用被隔離...而且才6800...
就提供給有需要的人吧^^

大家要平安健康唷^^

報長的話:又有機會出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