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10:11:41可愛鬼、

12/22 聖誕聯歡會、點燈儀式、踩街

今天
學校舉行了一整天的活動
早上來個開幕典禮
以及不同的小活動
下午就是正式的聖誕聯歡會了
有很多隊伍上台表演
氣氛就是很高昂

下午
我跟榕、寶、蒨、男生們
參加踩街活動
我們先到蒨家
在到市政府參加活動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
我想
上高中或許是好的
有很多的活動可以讓我們有特別的學習

一開場的表演
就是我們崇仁護校
尖叫分貝150
哇 驚人
之後主持人都叫我們來個熱情的掌聲
就都HIGH到爆

在來就是點燈儀式了
雖然學校也有點燈儀式
不過那種氣氛就是差太多了
整個就很讚
還有煙火耶 酷

在來的踩街
持續了兩個多小時
好累
不過很開心

剛好那天是冬至
所以媽媽說如果我要吃圓仔湯
他就要剛我拿過來
那時候回學校時已經九點出頭了吧
所以圓仔湯可是說是我們的宵夜
哈哈

這一天下來
我過的很開心

上一篇:學校活動真是多

下一篇:今天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