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22:19:37ღ傻傻遇到愛〃錡*

*心情很差*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本來上午~

在電子實習課好好ㄉ~

有偷瞇了一下…

結果一直被老師叫醒= =+

沒睡爽…

所以心情很差~

所以無聊跑去瓜跟慧雯那邊發呆~

結果沒有位子坐…

所以只好跑到安哥那邊發呆…

發呆發的好好的…

死ㄚ寬就一直鬧我。

鬧得我心情差極了。

講話甘乃哭爸而已。

不知道再靠腰幾點。

之後~

中午的時候…

去拿飯…

想找地方坐著吃而已。

欣豐盡然沒有看人臉色一下…

就隨口說話…

講得還很難聽又刺耳…

不坐就不坐啊!!

這天的心情真是差爆了!!

之後我在自己的位子上吃飯。

一堆人走過來問說我怎麼了~

渡,還三番兩次的問。

ㄚ賢,也叫我別把心事一直丟向自己。

要我說出來。

我只回說~

沒事沒事這樣子而已。

瓜也說今天也一堆人都怪怪的。

下午的區域網路..

渡,跑來我旁邊坐。

一直問東問西的。

我只好說給他聽。

他聽一聽,也大概知道我在想啥。

他也知道當時情形。

看我心情不好,他不敢多說什麼。

也不敢跟我亂開玩笑。

也只跟我說。

ㄚ寬,只不過太白目了,不會去看人臉色。

我想想就算了。

不想多說了。

渡,也只叫我別理他了。

我也隨便拉~

不過,有時候他真的讓人很討厭..

有時候人卻滿好的= =+

真叫人不知道該怎說...










就先這樣子ㄅ..

上一篇:*科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