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23:16:00ღ傻傻遇到愛〃錡*

*接上第二條線的風箏*

今天..

一早..

9點半多~

良..突然很激動的叫醒我..

說9點半多嚕!!

因為聽我朋友說他們10點多要來我家找我= =”

可是..後來已經..11點多了..

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是瓜瓜打來的@@”

說他在我家外面= =”..

結果..本來說一堆人要來= =”

卻只有瓜一個人@@”

然後,我帶他來我房間~

之後跟他解釋說,畢業紀念冊的製作方式!!

然後他就開始跟著試著畫畫~

結果ˋˊ”?

每個都給我畫不完全...

然後還虎我~說他在想...

差點被打敗了..

之後~我又換一些衣服給瓜看~

過沒多久..

他說他1點半要回家~

他回家後~

我跟良~

大概3點多的時候..

就跑去安平老街~

然後良就說~

他沒有逛過安平老街@@”..

於是..我就陪他一起逛安平老街^^*..

還夾娃娃~七仔~

夾了30元!!

還是沒夾到..

真是ㄉ..

好幾次了= =

於是..放棄...

逛完了安平老街~

之後..

良跟我就跑去林默娘~

ㄆㄆ..))一到那邊..

好多人阿!!

超多人的= =”

還以為人家再辦活動咧= =”

結果沒有..

原來是大家來散步~還有溜狗低!!

還有放風箏^^*

可是那邊不是有招牌說不能溜狗ㄇ?= =?

(雖然我之前有帶花花去溜過= =”)

然後..

看到一推人都放風箏~

於是我跟良就心癢癢~

也去買風箏放~ 不是被風箏放喔ˋˊ+

還多加買一捆風箏線~

然後接著放~

挖~

我跟良的風箏是最長最遠的!!

哈哈~

很爽~

還有人的短短的風箏線勾到我們ㄉ風箏= =+

ㄎㄎ..

之後~

看天快黑了~

於是我們加緊收線!!

一邊看超可愛低狗狗~

也超多隻!~

還看著小狗狗追大狗狗跑..= =

大狗狗被嚇跑的= =”

超好笑ㄉ~

收完線之後..

我們就趕緊去~花園夜市^^*

但是想說早點去還是很擠...

於是..良,買了一個我超想要的~七仔!!

害我高興的不得了!!

超可愛低>0<”

ㄎㄎ..

買了一些吃的~

買了一些髮飾~

之後就回家哩!!


ㄎㄎ..


就醬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