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16:31:49ღ傻傻遇到愛〃錡*

*白色情人節*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大家今天也是笑一整天=口="

很好笑的魔獸﹏

兔寶寶滑冰迷宮= ="

滑的很好笑~

又有討戰性。。

笑點很好笑﹏

噗~



下面~送給各位好朋友們!! ︿︿*


****************************************




我我    我我
我我我我  我我我我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我我我我我我
我我我我
我我


愛愛    愛愛
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
愛愛



你你    你你
你你你你  你你你你
你你你你你 你你你你你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你你你你你你
你你你你
你你




*************************************


︿︿*


祝各位情人節快樂!!

上一篇:*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