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01:26:25ღ傻傻遇到愛〃錡*

*情人節*




已經過了12點了..

在12點之前..

的情人節..

很簡簡單單的過了..

唉..ˊ0ˋ"

過得很簡單..= 口 ="

只有電腦陪著我= 0 = "

還看到一些不該看的..

只有一句話可說..無言的結果..

是誰?

我跟他不熟。

今天第一次跟他說話ˊ0ˋ"

卻說我很神氣?

我跟他又不熟ˊ.ˋ"

誰比較神氣?

我才剛玩三天~就要受人家氣?

還真無辜= ="

只不過不跟他說而已ˊ0ˋ"

就在那邊機機歪歪= =

不知道本人在旁邊~還獎得很大聲!?

下次獎請小聲一點ˇˇ..

更何況..我做人不會像你納樣子囂張ˇˇ"

有權有力就可以控制於人ㄇ?

小心遭報應唷!

ˇˇ"







唉ˊ0ˋ"

第一次玩線上遊戲被這麼說~.~

他怎不說說自己呢?

要是他不是說我的話?

我也替那個人說ˇˇ..




結束嚕!

上一篇:*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