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21:08:12ღ傻傻遇到愛〃錡*

*晚上重修*


今天是硬體DIY實習的重修課!


上課的時候


老師不知道在機歪瞎密!


對ㄚ熊很沒有面子~~~


感覺就很不舒服~


瓜 還被老師嚇到捏!


因為老師不知道在兇殺小的!


快4點半得時候


老師就叫我們去吃飯!


5點的時候要準時進教室!


之後


我跟瓜還有ㄚ猴~雞歪~ㄚ蘇~仲鈞


6個人跑去對面的三媽臭臭鍋吃晚餐!


結果呢!


雞歪說要給他吃到5碗飯!


給他有點回本!


重點是…


當他用第5碗飯的時候


坐下


他的椅子壞了


太利害了 = =


用鐵做的椅子也可以壞掉?


結果我們其他人就一直笑他…


他也自己在笑自己


但是


後來他有講了一些雞歪的話!


聽了很不舒服!


哈哈~真是越來越討厭你了捏!


還有阿!


某個人明知道我很討厭的他說~~~


有人叫我不要指名道姓 ˇ - ˇ


那個人自己心裡有數!!


還有阿~


最近我ㄉ電腦怪怪ㄉ…


網路用到一半都會斷線!


害我都不能玩武林了辣!


我是幫主捏! ˋ 0 ˊ


*至尊*

上一篇:*園遊會*

下一篇:*跨年(上)*

Delete 2007-12-12 22:12:55

幫主好

不要拔我眼鏡拉

悶耶*


沒面子?

只是暫時的拉

囂張沒落魄的久

mayb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