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4:04:13♬花漾寶寶♬

真的悶..



    為什麼是這樣說我


          我一直都那麼努力


          明明就是你以前造成我的陰影


     為什麼是怪我不相信你


       你不知道女生是敏感的動物嗎??


         自己說過的話    都不記得


    要怎麼跟你吵???


         每次都沒有結論    我很不喜歡這樣

 
      想好好的    卻又很愛說那種話


       但是你如果突然步說了   又覺得   你都藏在心裡


      再打什麼主意都不知道...    真的很煩ㄝ~

上一篇:還有一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