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02:00:20♬花漾寶寶♬

玻璃的聲音..



      當等待  等待 

           每次的期待在期待 



         但我等待的期待卻一次一次落空


        那應該代表    我不應該在期待你會有所感動之餘?



          我該安靜     你對我 


        一開始我就得了解   你不會對我像一般人一樣

    
         因為我不是你以前的了...


          或許她們很幸運的讓你對她好

 
        很可笑的...   現在是我得彌補以前你對她們有過的好

  
        能想起你的.... 只有手機安靜躺著的訊息


     能回憶的  只能靠自己勞牢記住之間的點點滴滴


    
      
         

         這樣的心   也是會累的


  
           我不喜歡   落空  也失望 但我不想要



        是勉強配合我     的感覺
 
            重要的是心

         我只要心....

上一篇: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