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13:51:38├◎時尚┼◎台客◎┤

派處所記

今天 我很不舒服 2點多 翔 來找我ㄑ打球 但是我跟賊賊還沒吃飯 過ㄌ一下

我ㄇㄑ丹丹吃飯 吃完ㄌ大概3點多 我在賊賊回家 跟ㄊ要ㄌ 50元

之後 到ㄌ民安宮 那邊還滿多人ㄉ 我ㄇ那龐ㄉ 大概多在那邊 我騎我ㄉNO車ㄑ

之後 大家 用好ㄌ 準備打>阿泰仔< 但是我ㄇㄑ找 雞絲 找好ㄌ 準備Kㄊㄇㄌ

但是這次ㄊㄇ好像有所準備 志偉衝過ㄑㄌ 靠 白吃ㄋㄟ 軒仔

把木板丟過ㄑ 靠沒中 酸落 到那加油站 死阿 電仔

靠邀ㄉ落 我ㄇ死ㄌ 但是我又不會荒 看乃宣荒成這樣 問筆錄 我ㄇ管區ㄉ

往我ㄉ頭打下ㄑ 我下到 心裡想 打殺小 你娘勒

車子來ㄌ 我跟偉傑偉哲 做一車 到ㄌ警局 作筆錄ㄅ 又是你阿

曹育榜 心理想 我真屌 哈哈 過ㄌ不久 大家都好像認識窩

我太有名ㄌ落 筆錄問完ㄌ 紙寫完ㄌ 打電話到我家 等等我媽會又再靠八ㄌ

過ㄌ不久大家都被領回ㄑㄌ勝我 我媽在警局跟我吵架 太屌ㄌㄅ

我媽走ㄌ 說等等再把我領走 算ㄌ 先睡一覺ㄅ 過ㄌ不久

我媽來ㄌ 把我領走ㄌ 回到家 吃ㄍ飯ㄅ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