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19:01:17小咖咖

實戰塔羅牌~為什麼要再愛情中欺騙對方?

小咖咖最近再玩塔羅牌時都一直有點靈感,可以當下比較準確的說出被算者的一些資訊,因此也造成了一些表面看起來還滿糟糕的事情發生,在這裡就把它寫出來讓大家看看,也請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正。
使用排組:22張精神牌(大牌)
使用排陣:單張牌傳達問題訊息
狀況:一對情侶交往兩年多,女方期望可以結婚,男方沒有說不要但是總是拖拖拉拉的,一下說家人有些問題,一下子又說目前事業較忙碌,所以原本是要問什麼時候會結婚,來的時候男生其實很不相信這種東西,只認為是一種無聊的對話,只是想說女朋友想問就問吧(女方為小咖咖的朋友)所以接下來就開始來一個一個問題開始問了。
女方:看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狀況
抽牌:女祭司
小咖咖解牌:目前兩個人的心理狀況有點起伏不定,且有許多的不確定因素正困擾者雙方,必須去檢視自我內心最重要的聲音,看是不是因為有什麼非情感因素的問題導致目前情感無法再向前前進。
女方:真的耶~可是到底是什麼可不可以看?
抽牌:正義牌
小咖咖解牌:兩個人之間繼續相處下去會有法律合約問題產生,也就是說如果妳們要結婚這個婚姻狀況可能是會有法律上的效力問題出現。
小咖咖OS:難道~男方有是結婚還沒離婚的狀況然後騙女方說他跟老婆已經貌合神離現在準備要離婚跟他在一起,而且女生一直在等所以才會導致目前一直無法結婚的狀況?
小咖咖持續解牌:這裡面有一個不平等的訊息存在,其中一方的付出是被不平的的對待,所以可能要更去注意兩方的真心對待喔。
女方覺得不準因為覺得雙方非常相愛,男生不可能背對者他有其他女人
男方臉色大變用很奇怪的眼神看小咖咖並且問:很有趣的說法,那你可以繼續看是什麼不平等的問題存在嗎?
抽牌:審判牌
小咖咖嚇到了,因為小咖咖在這張牌上面看到男生的問題是來自於有小孩的存在,而且在這一方面是有受過祝福的(也就是是公認的意思),仔細再看這張審判牌,小咖咖再也找不出其他訊息,所以~~~大膽假設這男的已經結婚而且有小孩了。
小咖咖解牌:牌有出現一個訊息,我現在得很嚴肅的請問一下男方,您是不是已經結婚而且有小孩了。
女方笑說不可能可是男方臉色已經變很難看了,女方發現男方臉色很難看也覺得不對勁,緊張的問他說你該不會真的有老婆了吧?呆了一下子吧!男生站起來指者小咖咖說,很好!你真的很厲害~沒錯我已經結婚了也有小孩,我不知道你怎麼算的不過我跟他是不可能結婚的,我很愛我的老婆跟她在一起是她一直糾纏我的,我根本不愛她,然後就走掉了,留下呆掉的小咖咖以及開始哭泣的女方。
遇到這樣的狀況讓小咖咖感觸良深,接下來的時間也只好安慰這位朋友,畢竟這段愛情已經不被祝福了,早點知道也是可以早點展開下份愛情的時機,看來幫人算塔羅牌還得兼當心理顧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