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7 23:50:43空隱

PASTA!

噢!

過年時候去家樂福大採購

因為有滿兩千送兩百這個活動

所以我們拿到折價券

但是不能當場折= =

期限是這個禮拜才能用

所以今天我們下午全家去家樂福

一路逛逛逛

到了「一堆食物區」

我的第一個目標就是

義大利麵義大利麵醬



找了好久好久

一直看

看到好多麵

烏龍麵、油麵、細麵、拉麵、冬粉、蕎麥麵、什麼都有

就是沒有我的pasta

不過我後來找到了

理所當然那一架上面有很多的通心麵跟捲不巄東的麵條一堆

直麵在最下面做的像一盒巧克力一樣!好長!好藍的盒子!

盒子上的小窗口看的見那些義大利麵!!直不巄東(橡皮筋一樣的)的義大利麵~~~

接下來的任務就是尋找義大利麵醬

我很憤怒為什麼不把它們放的近一點

醬隔了三排所以我找很久啊(其實也還好

找了維大力炸醬麵醬、一堆醬瓜、蕃茄醬

終於看到了!滿架子的義大利麵醬!

看到好多番茄好幸福啊(咦?

我看了很久

起碼看了十分鐘想知道哪個醬是最好吃的最棒的最有味道的最讚的

後來我發現剛剛拿的那盒麵背面畫了一個義大利麵醬的圖案

我想那是他推薦最搭口味的醬!

喔我的天~~~~~~~~~!

我緊張的一直找

從最上排一直看(事實上我早就看了好幾百遍不論上下排)

看看看看看看看

看到最下面

也是價錢最貴的

喔不!!出現了包裝上的醬真的出現了

所以我就相中他了!

於是我拿著一盒麵跟一罐醬衝去找我爸媽

找了很久!

才找到我爸媽XD

我爸要我再拿一盒麵結果我卻拿了兩盒

哈哈

哈哈哈……我早該知道醬一定不夠煮



就在幾十分鐘之前

我跟我媽在煮義大利麵

我們家很台式的

根本沒煮過這種東西好唄

所以就照上面簡單的說明開始煮

「水滾後加鹽巴放麵煮八分鐘熟了就可以了」

但事實上我們忘記加鹽巴了XD但是聽說這是關鍵啊!!(剛剛看網上的文章得出來的結論

然後因為麵比較粗所以也煮久一點

至於醬

就把他到到鍋子裡跟麵拌著加熱

我媽說會襙搭所以加了一點水XD

在這個時候我們之間的一些對話:

我「啊我們剛剛忘記加鹽巴了」

媽「那我們現再加一點」

我(加加加加加)

媽「還有味精順便」

我(加加)

媽「煮這個不用放油喔?」

我「不用啦別人煮都沒有放」←這個人根本沒看過

還有我們是用炒菜用的鍋子煮麵

哈哈哈我還一直抗議說要用鍋子煮麵才會都泡到水(而且比較酷←什麼心態

我媽很乾脆的拒絕我XDD

但事實上我們家煮麵都是用炒菜鍋煮啊習慣了啊太太!

煮好以後

我跟我弟很興奮的吃看看(我媽不想吃只吃了一點)












結果↓


 


說不定對別人來說很難吃

但對我而言很好吃啊!!

蕃茄的味道~~羅勒的味道~~好棒啊好棒啊~~(我只是想吃義大利麵

↑羅勒蕃茄醬

可是沒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

所以下次自己煮我要煮的很好吃



大概就是這樣

根本在亂搞哈哈




喔對聽說一罐醬五人份

但是我有三盒=十五人份的麵條

早知道就看清楚了

誰來送我醬啊哈哈哈

以上

上一篇:要過年了~

下一篇:指考考完了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