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4:43:07空隱

【BL】一直都是如此。

陽光迷濛的清晨,龔笙一如往常的坐在庭院的老舊藤椅上。

「龔少爺。」

龔笙回首,看了看輕柔聲音的源頭。

「您又在賞景了。」莫倪柔語道,走至龔笙旁看著他眺望的遠山。

「莫兒,今早的白霧,把遠山遮蓋的朦朧,比往常來的詩意呢。」龔笙笑,摸摸莫倪的頭髮。

「是呀,莫倪也這麼認為。」莫倪附和,坐在龔笙一旁,一同欣賞那副如畫的美景。

龔笙悄悄握住莫倪的小手,逗他、惹的他臉上一陣紅暈的,頭低低不敢抬起。

「少爺…」

正要偎進耳邊時,一個女童僕大聲嚷嚷、跑了過來。

「小瑤怎麼了呢?」龔笙問,有點無奈,自認倒楣的笑笑。

「游叔叔回來啦,還買了燒餅!叫我請少爺去吃餅呀!」小瑤手舞足蹈,又唱又跳的好不開心。

「我看小瑤倒比較想吃吧!」莫倪羞紅了臉,眼躲著龔笙,惹的龔笙也笑了。

「少爺快來!小瑤先去裡面等您。」小瑤就這樣興奮的跑著跳著走進去。

莫倪微笑,忽然被溫熱的手給牽著。

「笑的好可愛呢。」龔笙低頭,輕吻了他的額,才徐徐緩緩的離開庭院。







「少爺。」長工悄悄向龔笙招手。

「這次,又收到了。」長工拿出一張信封,裡面只寫了短短幾個字。

『待你看不見光明、一切都是灰燼。』

「嘖…」無奈。

幾次了?

這封信函的出現,龔笙沒有讓其他人知道,只有收信的長工和他自己清楚。

「少爺,這件事還是告訴老爺吧…」長工一臉擔憂樣,拉著龔笙的手準備往老爺的房裡走去。

但是龔笙制止了他,對他搖搖頭。

「何必勞煩他?」

「可…」

「叔叔嗄~」小瑤跑了過來,拉著他的衣袖嚷嚷笑笑。

「好,別可是了。去陪陪小瑤吧。」摸了摸小瑤的頭,龔笙獨自走向莫倪身旁。


「怎麼,不好吃嗎?」他淺淺的笑。

「沒有,少爺也吃吃看。」莫倪遞過一個餅,手卻被他拉了過去,貼著胸口,龔笙耳語:

「我更想吃你呢。」

「少…少爺,還有人在。」羞臉,壓低音量,莫倪偷偷往一旁瞧。

無奈一笑,「不逗你了。」,咬了一口餅,高興的很。

看了看外頭,天氣很好啊。

「莫兒,晚點咱們出去走走。」龔笙笑語。

「是,少爺愛去哪就去哪。」莫倪附和,龔笙笑了,好溫暖的笑。





──



一直放不下心。

但事情發展成這樣,我卻鬆了口氣‥



──

「少爺‥‥」

莫倪‥?

唔,昏昏沉沉的…。

「莫兒…是你嗎…?」

「少爺‥你、你終於醒了!有沒有那兒不舒服?」感覺到莫兒緊緊握著我的手,好像我睡了很久似的…


唔‥

「怎麼回事?」怎麼這麼暗?

「我和您出門逛逛,您被一個人襲擊,昏了。」

「不…我是說,怎麼暗成這樣?」我問。

「…」忽然一片沉靜。

「少爺,您看不到?」

什麼?

看不到?難道我瞎了?

怎麼回事?

「我、我瞎了?」我止不住手顫抖。

「唔‥‥」不要。我捂住雙眼。

「龔少爺……大夫、謬大夫你快來!!」莫倪繞著我的肩膀,焦急喊著。

而我不能回以溫柔的眼色給他,要他別慌。

更沒有勇氣,告訴他我很好。

「莫兒…我…我看不到…」我睜著眼,黑濛濛的,好難適應。

拜託,我還想繼續看他。

我不想瞎。

我不想‥‥‥!!


『砰!』

茶杯被甩在地上,碎裂聲、嘶吼聲。



───『待你看不見光明、一切都是灰燼。』



「啊……原來是這樣……」龔笙放軟了身子躺在床上,小小的淚珠滑落了下來,莫倪抽泣著,替他擦掉了淚。

「少爺,您別慌,莫倪一直在這守著。」

「少爺醒了?快、讓我看看!」

「少爺說他看不見…您快想想辦法…」


謬大夫替我診斷,東看西看,良久,對我說了許多,我仔細聆聽他講的內容,



他說我瞎了。






我願意一直守著你。

早在很久很久之前,我就在心裡暗暗下定決心了。

跟你再一起一輩子。





少爺瞎了,只因為那天出門逛逛,少爺被人襲擊,就這樣瞎了。

他看不到了。

「少爺,要進屋裡嗎?」他一個人坐在藤椅上,往他最愛看的景眺望著,想必他是看不到的。

卻還是如此執著。

他緩緩起身,我攙著他。

少爺一步一步走,長廊之上,一手稱著牆,一手被我拉著。

「莫兒…你的樣子還在我心裡清清楚楚的印著呢……」淺淺的笑,聲音悠悠柔柔的,多好聽哪。

多麼令我熱淚的一句話。

少爺的眼神空洞的直視著前方,曾經很漂亮的眼睛,現在一點生氣也沒有。

卻仍然是美的。

「莫兒,你有沒有想過要離開呢?」少爺腳步放的更慢,聲音似乎悽涼了一些。離他的房間好像又更遠了。
空蕩蕩的,只有我們兩個人。

「不會的,我會和你在一起的。」我淡淡說著,我很堅定。

「我看不到了,我在也看不到你。我不能保護你,反而要被你保護。」笑自己沒有用一樣,語調嘲諷著他自己。

請不要說這種話。

「莫兒,你哭了?」淚似乎落到他手上了。

「唔…我、我沒事!」我趕緊抹掉淚水,少爺的手就摸了上來。

「請不要哭,我很心疼。」唇輕輕貼了上來。

「少爺,我很愛你,我要做你的一雙眼睛。」

我會攙著您一輩子的,只有我才有這個權力。

「這從一開始就是了,不是嗎?」

「…是呀。」

從一開始就是了,


 我愛你啊。












基本上圖片是山根綾乃畫的超棒的飛小龍ˇ

他的漫畫很好看喔(回味無窮貌
空隱 2007-02-20 22:31:53




什麼嘛 期待落空耶...(被打



我喜歡長工啦 怎麼樣 XD (被八死

2007-02-19 23:18:06

從一開始就是啦,


喔呵呵我喜歡莫兒啊(是這樣嗎嗎嗎嘛?

空隱 2007-02-19 19:01:12

XDDDDDDDDDDDDD

這是告白嗎 (羞(被巴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