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19:51:11折翼使

☆今天﹡粉多°的〃點點滴滴★







從早上切入!!!








考完數學了
累透了
整個天旋地轉
不過呢!!
誰會累倒呢
等等要上游泳課了欸
開心
開心
我個人還滿愛游泳的
不過
沒游泳過
(智障喔 沒游泳過 還喜歡游泳)
{不行逆ˋˊ”}
反正
游泳就是一個樂趣!!






噗噗直達游泳池
哇勒
好大一片水藍藍的海喔
波浪不斷湧現
真酷!!
話不多說
快去換泳褲!





顆顆顆 ..
我班女生還真奸
都沒換ˊˇˋ
我們男生
全成了注目焦點
....



老師說了一些
有關游泳的事
例如:
會游泳
下次溺水的話
你就能自救
或者救他人
....





好吧
快點放我們去游泳拔
好熱喔!!






啪~
老師像隻美人魚似的
跳入水裡
一道亮藍藍的水柱
老師喊:
快下來啦
不然
你們會浪費時間喔



接二連三
我們那群男生
像練習夠的專業演員



一個個落入水中
我跳下去時
才發現

真的很冰
冰到一種極致
還以為
夏天
就比較不冰了說
站在水中
讓我有種在月球的感覺
因為
都屬於輕飄飄一國的



老師開始傳授課程
悶氣!?
水母飄!?
踏牆前衝!?
踏水!?
什麼跟什麼阿
都是我沒聽過的專有名詞
怎沒交我狗爬式阿
只聽過這個 ...






哈哈
我們班男生
帶上泳帽
都有種莫名的駝樣
哈哈
想當初
你們的頭
都是經過精密的”抓”
and施加點”髮膠”
這下子
全毀了吼!!
像我
很學生的學生頭
啦啦啦
帶上帽子
又沒差
只是怪怪的 ...











游泳課結束!!
切入下午~~










什麼咪咪阿
成果發表會!?
呼~
我還得上台勒
打個鈸
5下
end!!



雖然
我也是準退社員
不過
我覺得
在這種場合
就是得用下全心全力
因為
這是種運動家精神!!
{我愛這句話~}




比賽時
心中還是有種忐忑
不過
比賽完
就全沒了
開心~
(你好像很容易滿足吼?)
{大概吧}














台上看表演
和在台下看表演
感覺完全不一樣





台下當觀眾
和在台上當演員
感覺也不一樣喔!!








台上的人
各各神采飛揚
迷住許多觀眾的目光

















傾著湖畔
水中的倒影
卻不是我




















↗5/23↙

上一篇:天秤座

下一篇:游泳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