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6:07:12折翼使

♥♦建〃醮♦♥












呼~
今天難得這麼早起來
為的
當然是玩電腦啦
本來 衝進了電腦的房間
終於按下開機鍵
才剛玩完一場
就被我老媽喊關機
心裡一連串的OS
一直咒罵
"機車!今天難得這麼早起來 去"
好吧
管它的
不玩就拉倒咩
我滾去看電視總可以了吧
心裡OS才剛跑完這句話
突然間
聽見了許多鼓聲
才明瞭
原來
今天
是我們天后宮的建醮
哇塞
外面果真和我想像的一樣
各大小廟都來參予
噱頭十足呢
















我超愛那鼓聲配上人的肢體動作
再加上武器的拎拎聲
棒透了
堪稱天籟之音
感覺可以一直沉浸在那神秘的音樂中
那祈福
那驅鬼
彷彿都不是重點了
我往外面衝去
看見整條路上
簡直是快塞住了
馬路就一直線
左邊
佔滿看熱鬧的人潮
右邊
則是部隊的前進路線
真酷


















毎一扭
毎一刺
毎一個抬頭
都有著規矩
毎一步
毎一點
毎一個回頭
都有著傳說

























我往人潮走去
找尋我那老媽和老姊
才沒幾步
就發現他們站在那看熱鬧
過去
點一下我姊和我媽的背
就開始與他們一同欣賞

我姊那個大花痴
看見帥哥
整個就貌合神離了
去去
能不能有抗壓力好嗎
別那個帥哥轉頭
你就整個快軟腳的樣子
可惜
就是沒有美女可看
雖然是有啦 ....
不過
都是上些年紀的
ㄅㄧㄤˋ!ㄅㄧㄤˋ!ㄅㄧㄤˋ!
遠方那三響炮
整個是很大聲
害我得蓋著耳朵
ㄅㄧㄤˋㄅㄧㄤˋ聲
很大聲捏
痛死我的耳朵了
終於右邊輪完了
換左邊開始要燒香拜拜囉
我也該就位
準備燒香
我只能說
真是太不合我了
那個該死的煙
嗆到我眼睛裡
整個男兒淚
就這樣飆出
真的嗆翻了
























祈福
可以保佑我的微笑嗎?
驅鬼
可以驅走我的憂愁嗎?


























就這樣
從9點左右
一直持續到12點
一連串的建醮活動
即將告一段落了
我的心
忐忑也該停了
不曉得
我為了什麼擔心



























↗4/27↙

上一篇:作業2

下一篇:小詩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