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21:50:31

推薦  現在只想愛你

 















 中文片名:現在只想愛你

 英文片名:Heavenly Forest

 演員:玉木宏(雨鳟之川)、宮崎葵(NANA)




 日本純愛電影「現在只想愛你」其實是部怪病電影!?

 帥氣的玉木宏便成了怪味癢癢藥膏男,

 超可愛的宮崎葵則得靠藥物抑制女性荷爾蒙,否則會有生命危險,

 這樣的組合反而引起讀者和觀眾更大的興趣,

 因為故事中男女主角對戀情的努力不懈讓人超感動。

 去年因為日劇「交響情人夢」紅翻天的玉木宏,

 在電影「現在只想愛你」中形象大改,

 因為先天性且無法醫治的皮膚病而成為怪味藥膏男,

 也因此與受限於先天家族遺傳性疾病的宮崎葵一拍即合,

 兩人的純友誼變成了淡淡的愛戀,完全拋開偶像的包袱全力演出。

 「現在只想愛你」是改編自日本暢銷作家市川拓司的作品,

 當初因為看了廣末涼子、松田龍平主演的電視劇「戀愛寫真」

 才有感而發創作出來的,而這部電影的主題曲則是邀請大塚愛獻唱,

 也因為她的歌詞讓原本的片名作了更改,

 而看過電影的人鐵定會對大塚愛的「戀愛寫真」難忘不已。








 《現在只想愛你》描述女主角里中靜流(宮崎葵飾演)生涯中唯一的一場戀愛。

 她與喜歡的人成為朋友,去喜歡他喜歡的人、事、物,這些最後也變成了她
鍾愛的。

 因愛而蛻變,因愛而啟動了她生命的齒輪,靜流與誠人(玉木宏)之間所有的互動,全是甜蜜快樂的回憶。

 無可避免的結果是,最後她帶著這些回憶離開了人世。儘管抱著這失去心愛的人的遺憾,誠人自始至終都沉浸在被愛的幸福裡。

 她給了誠人真摯的友誼,總是一派輕鬆的陪伴在他的身邊,偶爾笑鬧式的告白了幾次,認真地當他的愛情軍師,理所當然的做個貼心跟班。

 而就在誠人快要發現,靜流的存在感對他來說,不只是好友般的重要時,靜流選擇了另外一種方式永遠愛他。

 永別確實是痛苦不堪的,但感人的純愛故事裡,永別的距離可以拉到最近,逝去的人也只是活在自己的心中罷了。



 《現在只想愛你》的靜流,邀請誠人來欣賞一場紀錄她人生與愛情的攝影展,照片裡盡是她的愛與被愛的幸福時刻。

 她們都不想因為永別造成對方心中的創痛,於是儘管離開之後,還留下了溫暖的信息,在往後的日子裡,繼續成為心愛的人支持的力量。

 這種愛人的方式,讓活著的人終生都享受著被愛的幸福。儘管從此得獨自迎接朝陽,也不感覺到孤單,而且心中永遠為那個人保留了一個位置。

 《現在只想愛你》就是這樣一部絕佳的約會電影,也許你掛了兩行清淚,看著最後的相片,但心中一定是無比溫暖。

 這就是這部電影愛你的方式。

 

 這部電影劇情的完整度很高,每段劇情幾乎都處理的很完美,看完之後簡直沒有缺點可以嫌棄

 
 《現在很想愛你》是部很棒的愛情片,就算你現在身邊沒有情人,也值得進電影院去感受一下愛情美好。


 我忘了我是第幾次看電影掉眼淚   總之    我也掉了...

 大家趕快去看吧...    {保證值回票價}
晴﹍p∥蝦媽,橘太太 2008-06-03 20:50:04

我們學校最近也在放這部片,很感人,只是還沒有看到結局,故事情節的發展,真的好讓我驚訝,我沒有想到女主角會選擇用這種方式愛男主角。

R 2008-04-04 15:09:13

這是部電影
讓我印象超級深刻的
是我第一次會看到哭的電影

2007-03-30 23:48:44

我真的一直以為你是沒血沒淚的人ㄟ
抱歉阿
是我誤會了
你只是冷寫了點不是沒血沒淚啦

版主回應
 = " =...

 都給你說就好啦!!! 
2007-03-31 01: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