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02:06:17

開心日""














 今天早上8:00鬧鐘響了    但...       ="=

 瞎瞎...    又賴床    賴到   賴到   賴到

 早上 10:00 左右  >>>>>

 因為昨天練舞  練還滿久的  有累到   聽說又爆肝到1點...




 但是!!!!   但是!!!!    但是!!!!

 因為 今天 中午 是很重要的 一個 日子 ~

 就是跟我的好友  呆呆呆  妹       吃飯拉...

 所以一想到就拿出我的意志力爬起來...

 ps:其實還有一個人的動力     想知道的問本人唄

 



 結果出門已經11點了...     一想到搞不好遲到

 讓女生等就oxoxox   幹媽~~~~   賴床  a"""

 因為起來時已經差不多『半』了    每天都要吃排毒餐...

 那就花不少時間    我出門一定要洗澡+洗頭

 所以弄一弄  就有這場面了!       哈///

 








 結果我用衝的從我家   西門附近衝到  台北郵局

 ps:滿近的  一,二段路而已

 撘上我要的公車 287...     嘿嘿"

 做到內湖真的還滿遠的吼!!    結果阿






 到時還差幾分鐘遲到   心想   好險好險...

 結果我到了看到呆大小姐坐在那了    ="=

 我就很自責我自己   讓女生等  雖然沒遲到

 不過還是不喜歡這種感覺    也不禮貌   

                 ↑是這樣講媽?!







 一開始  我有些害羞...        太久沒見

 呆大小姐    還是一樣的可愛    惹人疼愛的樣子""

 哈哈xD"       看到別殺了我壓!!

 沒拉~     我不管跟神麼女生講話我都會有些害羞

 嘿嘿"       屌ㄅ    = ▽ ="

 之後就聊的很開拉...          非常開心說

 


 ps: 吃飯過程省略...  跟我夠好  再問我八!!








 不想

 不想你的好

 不想你的壞

 只去想那曾經相處的時光

 似乎 淡淡的 甜甜的

    酸酸的 苦苦的







 
 然後接著我就陪這    惹人疼的呆大小姐   去補考囉...

 送到學校門口就   很捨不得的  

                跟呆大小姐  say  88"




 接著就心想       北廖一定很混也會來補考...

 就打給他       沒想到        真的

 還說要來門口看一下我      就回去...   

 果真是好麻吉唷!!    好麻吉之一     北廖"

 


 寫信的人

 已經忘記了他的名字

 像秋天的樹

 牽掛的是葉子,不是風



 空盪盪的一棵大樹

 兩隻小鳥

 顯得很擁擠



 現在,窗外的花凋謝了

 寫信的人

 隔著一面牆壁

 把信從左手交到右手






 ps:呆大小姐  看到別以為我騙你   是突然又決定又要來的

                   ↓

 接著就是陪 我的朋友  豪章{好贓}跟他姐&男朋友

 代他們去給我的    設計師   Able     超屌"

 剪頭毛...       因為沒有預約好

 是我的錯!!     所以好贓"   先剪   果真不賴

 然後因為人太多     所以我們先去陪他姐買鞋"





 就從西門前進   公館...       然後買完鞋

 我們就決定在公館吃晚飯囉!!     吃完一看

 哇要      6:00  pm         勒

 都忘了4:00 pm    打給    呆大小姐

 問補考   如何說...       還有...{秘密}

 

 

 結果我們返回西門    路上    我就匆忙的打給呆大小姐拉"

 嗯...     聽說還不錯    我就很放心了...

 結果講完不久...         電話突然又想拉!!!!

 ps:很開心   省略     交情夠好  再說唄



 

 接著我們就到西門拉    回去找我設計師

 結果還要等一下      就等等等...

 終於可以了      很期待       好贓姐  男友 

 會有啥大變身    ?!        ㄆㄆ:

 剪完真的還不賴說""       哈!!

 沒辦法我    設計師     太厲害拉~    嘿嘿""

 



 今天一天就這麼的精采        哈哈"

 跟好贓他們出去     學到不少的東西

 有開心到~      哈哈"       哈哈"         
恩?!小北北!哈~ 2007-02-11 01:48:25

白目~~

別把這些事看的太重!!

你懂我在說什麼~

幹麻把自己心情稿的這麼不好~

不值得~


真的~~~~~~

版主回應
 臭北~~

 沒辦法我真的只能看很重!!

 我知道你再說啥="=

 我也沒辦法 還好 就不好 沒到很不好~

 還好如果有回饋    我覺得非常值得!

 真的~~~~~~
2007-02-12 18:5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