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23:25:13納粹擲彈兵

為何而戰? Part-2

「11時40分,小販回報」

「獵人收到,請說」

「已到達目標區域,但四週沒有人,城裡不斷冒煙中」

「獵人收到,小販請按兵不動,等待支援」





在得到了指揮艦的命令後,我下令全軍就地固守;

同時為了不給敵人包抄我軍,我派人到我軍左右兩側協防,

我的無線電兵告訴我,AAVP-7A1大約要30分鐘後才會到達。





當我挑了一個能夠俯瞰城裡的好位置,正要坐下休息的同時,

我的無線電兵向我揮揮手,似乎有事要告訴我?





「長官,左翼巡邏隊發現了敵軍」

「在哪裡?」

「左方大約2~3公里處」

「命令他們先別開火,上級的命令」

「他們還報告,敵軍帶著大約數十名平民,向附近的森林走去」





什麼?森林?

為什麼要去森林呢?

難道敵軍在森林有安排了其他人嗎?

難道敵軍在森林有設施嗎?

我即刻下令第一排2個班跟我ㄧ起到巡邏隊回報的位置,

期望在那裡可以有些收穫。





12時5分

我們到達巡邏隊回報的位置,

巡邏隊隊長告訴我敵軍約有40人,

押解著大約9個平民,朝森林走進去,

為了保持跟蹤他派了幾名士兵跟在敵軍後頭;





在重新取得位置後,我們再度前進

偵查兵回報敵軍正要返回城裡,

我跟巡邏隊指揮官決定要在歸途埋伏他們。









「中士,我要你在這裡埋設地雷;並且在左右兩側樹欉部署幾挺機槍,我們要在這埋伏他們」

「是的,長官」

「還有,叫你的無線電兵通知連部,叫他們警戒四周的敵人,敵軍被攻擊了一定呼叫增援」





12時15分

持機槍的士兵示意我發現敵軍,

我下令所有武器上膛戒備,

不久後,我們看到敵軍部隊,

對!

沒錯,他們正走向我們的圈套裡,

我下令士兵們先別開火,以免過早暴露行蹤,





碰隆隆隆(伴隨著慘叫聲)

「士兵們,開火!」

我從我的防禦陣地上跳了起來,一邊用我的M4猛向敵軍開火,

一邊對大家喊著。





「我打中一個,我打中一個,呀哈!」我身旁的大兵興奮的喊

敵軍在我們的防禦陣地前完全無反擊之力,

完完全全被我們壓制住,

雖然如此,但她們仍然視死如歸的戰鬥著,

一度我射完了所有的彈夾,丟光了手雷,

在不得已的情形下,

我甚至衝出陣地搶了一把敵軍的卡拉西尼可夫自動步槍,





最後我們在強大交叉火網以及良好的掩護,

仍然辛苦的逼退了敵軍,

這一仗贏的非常辛苦,

我們甚至抓到了7名俘虜,

我跟第一排排長進行了統計傷亡,

我方雖然有良好掩護,但傷亡仍然達到12人,另有2人重傷身亡,

但跟敵軍陣亡34人比起來算好的了,













「小販呼叫劊子手,請回答」

「劊子手收到」

「增援部隊是否抵達」

「是的,剛剛抵達」

「好,我要他們到這裡還接送傷患以及俘虜」

「劊子手收到,回報」

「小販收到,回報完畢」

我即刻要無線電兵向連部要求增援,

並立刻將傷患後送。









12時49分

我回到了駐守在城郊的部隊,

代理指揮官告訴我,

在我出發去巡邏隊時,

胡蜂號通知我們,情報部發現了那些所謂[消失了]的PKF人員,

他們被關在市中心大樓旁的建築地下室,那裡至少還有近30人,

他們要我們繞到城市北面,因為那裡離市中心大樓較近。





我立刻將這消息告訴我的排長們,

並要大家補充彈藥,檢查槍枝,

以做好作戰的準備,

但是,突如其來的一件事改變一切,





(碰碰碰……碰……碰碰)

「那是什麼!」我被這突如其來的槍聲給嚇到了

「好像在我們左方傳出的」

「我要去看一看發生了什麼事」

「長官,您是連長,不需要您親自去吧」

「中士,別擔心我」





我信心滿滿的帶了一名狙擊手和二名步槍兵前去探情,

我下令進行地毯式搜尋,

每人間隔5公尺前進半蹲前進。





在大約搜查了500公尺後,一無所獲的我準備放棄了

我起身向我左右的人示意後撤,

但當我ㄧ站起來的剎那……





(碰轟轟轟)





我應聲倒下,

我發現我左側手臂被射穿了,

並且大量出血,





我立刻大喊醫護兵,

幸好不久後我的醫護兵就趕到了,

要不然我可能會失血過多而死亡,

醫護兵在幫我做簡單的處理後,

立刻將我後送。





當時站在我左方的士兵說,

那是狙擊手幹的,

那名狙擊手在攻擊我後,立刻被我身旁的狙擊手消滅了,

當時我距離那名狙擊手足足有900公尺遠!

天哪,那是多遠的距離,

但幸好只是手臂而已,

要是擊中頭部那我現在可能躺在不知名的棺材裡了吧。









隨著我的受傷,




意味著我不能再繼續指揮著我的部隊執行任務,

我回到連部搭乘AAVP-7A1時,

我很快的指定人選做為代替我執行任務的人,

之後便被送回胡蜂號治療。


待續

上一篇:為何而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