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23:06:15納粹擲彈兵

你不懂我喜歡你??

上面的海岸大砲 代表我不會放棄.正如同它發射距離長達數十公里的距離一樣.對妳蔓延下去 正如同他的巨大口徑(打這句話我猶豫了很久.因為會讓人聯想到一些東西= =).一次次的打動妳.直到轟掉那一片牆為止


你知道嗎??

可能你沒那麼了解.

我也沒那麼了解你.

無奈說 是我不主動嗎??

還是你無意接受??

我曾經邀你出去幾次

你都直接拒絕.也許你沒那麼開放會跟男生出去

這很正常.但我說的出去都是有其他班上的人

Not only me~ Why?

You may worry about when you go out with us,

something will be happen.

就一次吧.但可能沒機會了

嘆 最進好不容易要出去

卻是去看電影 [神鬼奇航三]

你絕不可能會跟我們出去.況且又沒女生

嘆 失望到極點 當然我自己也缺乏主動

但寒假時幾次邀請出去卻屢遭拒絕

失敗已經讓我有點難再度嘗試.當時我跌到了谷底

還是很希望能夠像小學的那位.我邀她出去.起碼10幾次 她從沒拒絕

就只是開心的跟我和我朋友出去(當然都是認識的)

你能了解嗎 即使一次出去也好 這對某些人的心情會有很大的鼓勵.真的

不信去問一些人

好失望喔 誰能陪我我我~~~~

需要安慰......當然我是不會放棄

需要那些我比較有好感的人安慰......

我沒那麼.....沒毅力!!

雖然失敗曾想讓我想換個人追

但我沒有

上一篇:

下一篇:幹幹幹 靠北喔 機掰勒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