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2:27:02╭☆惡魔團 || 布丁﹋

mp3裡的故事

這次我真ㄉ把故事給看完ㄌ...

裡面ㄉ概數..和心得..好複雜..







---------------------------------------------------
我猶記得一個神話在不久以前...

一個夏季的夜晚...

天上有許多星子...

但是...

只有一個星子放出最閃亮的光芒..

那就是銀色獅子星..

獅子星的光芒..

耀眼整個星空..

任何星子都比不上獅子星..

在獅子星的不遠處..

有個平凡的星子..

那就是處女星..

處女星總是在獅子星不注意的角落裡...

偷偷的看著她..

守護她..

即使獅子星不知道他的心意...

但他仍然靜靜的待在獅子星身邊..

靜靜的... 靜靜的...................








就再不久..

星空起了變化...

上帝覺得星空不夠美麗..

於是...

上帝跟處女星開了個玩笑...

上帝找了幾個能讓獅子星開心的星子..

一起來這片星空下..

這些星子分別是..

雙子星 天蠍星 牡羊星 射手星 水瓶星 魔蝎星

並且將它們和獅子星牌在一起..

從此..

星空開始變的不一樣了..

多了好多活力..

處女星看到的東西也不一樣了..

他看到獅子星很開心..

那開心的模樣..

那是他所做不到的...






不知何時..

處女星原本平凡的光芒逐漸暗淡了下來..

上帝看到了之後..

認為是他太寂寞了...

所以..

找幾個星子來陪著處女星..

分別是..

金牛星 巨蟹星 雙魚星 天平星..

剛好就是現代我們所說的黃道十二星..

又稱為12星座..

但是..

處女星的光芒並沒有好轉..

光芒始終是黯淡的...


上帝見了這情況..

問處女星說..

你的光芒出現疑惑..

你在尋找什麼嗎?

你想要什麼...

我都可以給你....

上帝看著處女星奄奄一息的光芒說..

處女星這時開口說..

上帝阿..

我什麼都不要..

我只希望你把我失去的還給我..

上帝說..

你失去什麼..

處女星說..

我失去了我的支柱..

我的生命..

那就是獅子星..

上帝說..

很抱歉..

我什麼都可以做道

就只有這一點..

...我...

上帝說到這..

處女星的光芒更為弱了..


上帝為了不讓處女星的光芒消失...

於是上帝揮揮手指..

星空變了..

獅子星和處女星分開了..


在分開的時候..

上帝對處女星說..

在你離開獅子星之前..

我可以實現妳的願望..

你有啥願望...


處女星看了上帝許久...

開口說...

上帝..我還是一樣...

我什麼都不要..

我只要你把我失去的東西還給我..

但是上帝的答案還是跟上次一樣..

處女星沉默ㄌ..

很久..

開口說..

那麼..

我想要你神力...

讓我自己實現我的願望..

可以嗎..

上帝..

說..恩..可以.

你自己許願吧..

處女星說了..

MAY PEACE AND HAPPINESS BE WITH LEO ALWAYS..

上帝說 那第二個蔫..

處女星又說

I WOULD LOVE LEO PROTECT LEO FOREVER

上帝說..還有嗎.

處女說..

這是最後一個..

那就是...


LEO 亞馬滋劉ㄅㄜ六

說完..

上帝又揮揮手指..

將處女星給..給揮到離獅子星最遠的地方..


我們只在夏季的星空下..

仔細觀看..

說不定就看會到..

處女星仍然在離獅子星最遠的彼端..

靜靜的想著獅子星...

靜靜的..

靜靜的..

靜靜的..






獅子星:女主角 處女星:男主角

不計本名...

因為想保障他人的隱私..


上一篇:mp3裡的故事

下一篇:不要看

2007-06-22 18:26:17

老弟阿

勸尼所這篇文

阿你們兩個

到底是誰要定阿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當然是....


xxxxxxxxxxxxxxxx
2007-06-23 18:36:11
≠﹋ 侑豬.... ╭★ 2007-06-21 20:06:51

看完這個有一個感覺

可是不知道怎麼說 就像情侶被迫分開的感覺

剛開始以為獅子座是男主角 處女座是女主角

結果相反.. 這是一個神話歐 這篇不錯 I like it

版主回應
ㄆ...

這次由1ㄍ真實ㄉ事情..

所編ㄉ1ㄍ故事..

不賴吧
2007-06-21 21:3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