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1:15:24─═☆ ~小拉~^^ ★

愛的小語~

在孤獨的夜裡,
遠方星空彷彿特別美,
是否因有了你,
所以所有事物都感覺特別美?
而我把心中所有的思念都寄在星星裡,
希望有天你和我看著天空,
數著星星,
聽著我說我愛你....

每一次喊你,
你的回應總是模糊不清,
每一次看你,
總是看見你離去的身影,
真的很想跟你說我喜歡你,
我只有一個願望,
希望時間停止,
讓我好好的看著你...


痴心愛你,
是我一生無法超越的宿命,
是我生命中最頑固的決定,
我已放棄我最虛偽的面具。
痴心愛你,
我願付出一切交換你真心,
我願守候在你身旁不管風雨。
無論世界改變滄海以桑田,
寧願爲你輸掉這世界,
勝過獨自擁有。
這一切沒有你,
生命像草一般枯萎,
一生錯過無法再回頭,
我不想再任意蹉跎。
陪我走到世界的盡頭,
笑看生命潮起又潮落,剎那擁有已是永遠,
有你我一生夫復何求,
甜蜜感動在心頭,
就讓我永遠...愛你...



莫管人生旅途上是風雨還是陽光,
只盼有你牽著我的手走過這一生...

天空的顏色,
我的心扇,
爲他而染紅,
暖暖的,
都是你的笑容,
天空的顏色,
我的眼眸,
你看見的什麼?
不要懷疑,
那是你的面孔,
下雨天的天空,
訴說什麼,
你離開後的寂寞,
只有天空能懂...


如果你最後還是要離開,
我的生命就不算存在,
如果愛你是我自己活該,
那我會親手將自己掩埋...


相遇是世上最美的事...
因為有你在這個世界上變的精采....
不論是否有緣...
跟你相處在同一個時空下...
是我的幸運...
希望我是能帶給你快樂的人...
那我就很滿足了...







At_last_Candy 2008-01-23 12:19:57

臉紅...害羞

版主回應
= =

你在害羞啥~~
2008-01-28 22:3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