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21:46:36呆咩。+

小蒂點名 :)

★請問大名? [[呆咩。+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小蒂]]



★目前讀的學校? [[鳳中]]



★在貴校名聲如何? [[我不知道欸XD]]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有]]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沒關係了.. ]]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接受啊 笨噢!]]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痾 不知道=口=]]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閃人XD]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痾 ...]]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那就以後都不要讓他記得我]]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你的反應是? [[我不知道欸]]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 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ˇ=]]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就東西啊]]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刷牙洗臉XD]]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打文章 聊天 聽歌]]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當人啊]]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不知道欸]]



★最近發生糗的事? [[跌倒XD]]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問我這個幹嘛XD]]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兩個都選可以嘛?XD]]



★推薦歌曲? [[愛的好辛苦 ]]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我永遠喜歡你XD]


★最喜歡待在哪裡? [[跟他很多迴異的地方]]



★最討厭的感覺? [[被遺棄的感覺 !!]]



★最近哼哪首歌? [[愛的好辛苦]]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不知道]]



★覺得彈電吉它是種怎樣的行為? [[很酷啊]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不知道]]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要看你是誰啊=口=XD]]



繼續此遊戲,不要讓他絕版摟_

我的點名單:

想被點的自己報上名來...


1. {小鬼}


2. {老公}


3. {親愛的}


4. {小君}


5. {雅雞}


6. {笨魚}


7. {小源}


8. {小瑄}

上一篇:小雪點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