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15:32:41no name *

累死我了 ...







今天是建功的園遊會
早上八點多被老媽丟在早餐店
九點在屈臣士等玫苓
站了半個多小時
她終於來了
然後我們一起去建功




摁摁
我看到了我的小學同學
其實今天會來建功
是為了要看他
想想我們很就沒見面了阿
有五年了吧
呵呵




你當招待當的很稱職唷
一直跟我介紹你們學校
還一直問我會不會餓
會不會口渴
不會不會
你忙你的吧
然後跟著你去賣飲料
你人緣好好
賣了好多
真厲害
你還說你昨天運動員宣誓忘詞
好好笑
我覺得你好辛苦阿
都一直流汗
對了
你弄得鬆餅很好吃唷
其實你在烤棉花糖的時候阿
我很想幫你烤耶
因為你手都紅了
感覺好像燙傷
我覺得你好努力
而我卻不能幫忙
所以我要跟你說一句話
其實你認真的側臉很好看
真的 !





其實今天很好玩
但是
我腳好痛阿
還走路回家
大概二十幾分鐘吧
回到家腳快斷了
累了累了
我要去休息了









上一篇:吵雜 ...

下一篇:忘了一件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