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20:17:29no name *

我想說 ...







其實
我有好多好多話想說
但是卻不知道怎麼說
我不喜歡自己一個人
我不喜歡自己被冷落
雖然我不知道我有什麼資格可以被人家在乎
但是我不喜歡睡覺起來
找不到我想找的人
常常一早起床
開始想像
今天會發生什麼事
開始疑惑
我該用什麼心情去上課
說真的
我不知道

假日的時候
想找個人上街逛逛
打開手機通訊錄
卻發現
我找不到人陪我
為什麼
八十個聯絡人
沒有一個人我想的到
可以陪我去逛街的

有人叫我要把心情說出來
這樣才能克服
因為他覺得
我還在那個框框裡
跳脫不出來
那個框框
是什麼
我的害怕跟恐懼
還是人與人之間的隔閡
我不知道
我還在釐清我自己
還是不懂我自己

有人常常問我
妳有沒有想過妳長大後想做什麼
我不知道
妳有沒有特別喜歡什麼東西
都還好
有一個最近很印象深刻的對話
妳為什麼加入管樂社
因為我不知道我在其他社可以幹麻
喜歡跳舞去熱舞阿
還好
喜歡唱歌去美聲阿
還好
喜歡音樂去熱音或吉他阿
還好
喜歡唬人去魔術阿
還好
喜歡打球去籃球阿
還好
喜歡吃去烹飪阿
還好
什麼都還好
我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其實我很羨慕我妹妹
她有很多很多的夢想
她有很多很多的興趣
她喜歡跳舞
她喜歡畫畫
她喜歡唱歌
我都覺得我比不上她
她總是擁有很多很多的朋友
有的時候
她不用說話
別人就會想認識她
主動跟她聊天
主動想約她出去

而我呢
她常常說我宅
說我待在家都快發霉了
說我都不出去玩
其實
我也想出去阿
可是我又不像妳
有那麼多人約
行程都排的滿滿的

想想
我是否已經習慣一個人

打完這篇
我還是不懂我自己
或許
有一天會懂得













上一篇:一個簡單的路口 ...

下一篇:紅綠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