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6 00:44:58騷婆

日本-fourtd day


想到當晚要住希爾頓飯店,整天都是超開心的

第四天,突然下雨了
但是我們在上野櫻花公園漫步賞櫻花
真的也是初體驗,別有一翻番風味
巧遇外國人在外拍.,但是等等各位可以注意看一下
在櫻花公園裡面外拍的MD...哈哈!!!

淺草寺,我覺得很不一樣
且他是日本觀音寺的總堂
【雷門】,是我已前以前童年時夢寐以求想來到的地方
沒想到我竟然成功完成我小小的夢小,讚!!!!!!!!

沿路風景有看到著名的晴空塔跟東京鐵塔
下次有機會再去體驗參訪日本晴空塔及東京鐵塔
建築也是別有特色的


接下來我們去了台場,其實台場的部分
我比較想要的就是跟高達18公尺的鋼彈模型拍照合影
很特別,也是首見,且她的頭會轉、眼睛會發亮光、背部會噴氣喔!!!!
沒想到我也完成了之前的小小夢想...~~GOOD!

上一篇:日本-third day

下一篇:日本-final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