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7 12:13:06騷婆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最終的絕望(推薦)






隨著我們我多年的哈利波特
終於在這集中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緊張刺激又感人
好險沒上我們失望


哇靠...看著那頭火虎、火鳥
迎面撲著你追殺過來的震撼

場面做的很大
特效也比前一集多了很多

我覺得有點小失望的地方就是
哈利再跟佛地魔最後的決鬥那邊有點  Orz ...
應該是很刺激的才對阿
為何 是因為聖物被毀滅之後....
佛地佛就這樣慢慢毀滅死去.....
應該是特效可以打得很大很大的視覺系才對吧~!?



佛地魔大軍要圍攻霍格華茲那邊
學生們的恐懼和勇敢....
喔喔喔 也不賴!!!!!!

果然,壞人有壞報

石內卜的壞報果然應驗了

毒蛇的攻擊.....活該!!!!

 



好險我每一集都有看
才知道哈利波特在演什麼

我看哈利到現在每一集我都去電影院看
其中我最喜歡看的是影集是


神秘的魔法石
消失的密室
阿茲卡班的逃犯
火盃的考驗
鳳凰會的密令
混血王子的背叛
死神的聖物I
死神的聖物II




火盃的考驗

跟死神的聖物1.2

這三集是我最喜歡看的

 

最後一集,我評分89分高分喔!!!!

大家真的要去看拉~~~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