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3 14:39:59騷婆

兩個人分手的藉口(理由)

昨天又有一對情侶分手
聽到他們分手
老實說是有點意外的...


在旁聽到這消息的我
實在是什麼話都不想說


時間久了
分手總是會有很多藉口以及濫理由

為什麼...人

分手都要找說

你依然不適合我
我覺得你怎樣怎樣
你會找到更好的人
我想全心全力拼事業
家人反對....

等等的很多爛理由
沒有心想繼續經營就會這樣說


為何有些人都會去引爆一些每個人最討厭的據點
或許這之中是真的~是假的



但是我覺得這些都是爛藉口...

真的覺得一起牽手到老的那些老伯伯老婆婆
真的都...很棒!!!

上一篇:上級、 升遷

下一篇:現在的我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