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2 12:23:03騷婆

國際皇冠大師 鄭家華 老師演講

昨晚去聽了安麗的演講

主持人是  高昭琴 老師

請到的是 國際皇冠級講師 【 鄭家華】老師

安麗成功的故事

他曾經是父母眼中的問題孩子; 年輕時, 他在黑道中虛渡歲月;26歲考進大學, 成了班上的"老"新鮮人. 大三時始創業, 從事貿易, 勤奮加上膽識, 沒幾年的光景就將傳統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 工廠遍及馬來西亞, 香港, 及中國大陸. 8年前,推薦人告訴他安麗事業時, 正是意氣風發的他說:實在看不出一包洗衣粉背後有什麼價值? 「來到安麗的環境, 最大的好是有一群值得交往, 學習的朋友而且非常快樂

 

( 上圖左 )

 

 

跟同事和同事朋友們,約好一起去 在捷運【台電大樓站】

吃完摩斯漢堡 準備開演

  全場只有【爆滿】兩個字可以形容

老師跟我們分享了他人生的經驗

有誰會這麼不斷的分享她的經驗

 

老師其中說的一些話,是我也很認同喜歡的 ↓ ↓

 

 

人生~努力不難~奮鬥不難~  抉擇最難

前輩等於前途

命運隻隨人改變,決定於你遇到怎樣的人

人要為~未來的生活方式而改興奮

不是父母沒有能力,而是父母不想給你壓力

花時間去求證,千萬不要花時間去懷疑

人生中要找到刻骨銘心的理由~很重要!!

把訓練及觀念,落實在你的行動上

要有目標找試場,而不是有是場才來找目標

有人幫,有人教,不是應該的

最後成功很重要的就是你的【心態】

 

 

 

....  還有很多人生的大道理

 

 

 

 

 

全場真的是笑聲不斷

老師真會逗我們大家笑

兩年做到翡翠

三年登上鑽石

    現在已經登上皇冠   

 

 

 

最後演講完~開了課後會議我的心得感想是

 

雖然我們還年輕,趁早~

我們的人生還有一大把的時間去把握!!!!!!

就好比開店來說,開同樣的店~有人總是生意興隆

有人一落千丈,當然賺的人怎麼可能會去跟人分享他的祕訣呢~!

 

老師教我們很多做人處事的態度跟道理

是真的讓我吸收良多豐富的知識

讓我對我的工作及未來有多了些許的夢想

 

 

雖然只是一場演講

雖然只是一點門票錢

 

但是可能十年後或幾年後

老師的這些話可能會帶給我們更大的理想及抱負

 

那...這門票錢~  根本不算什麼

真的是千恩萬謝

真的是千載難逢的機會

 

舞台是自己打造的,我要打造自己的舞台

 

 

加油,謝謝柯先生介紹我來聽這演講

謝謝你們帶給我這些知識及想法開導了我!!

 

謝謝~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