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0 13:58:51騷婆

高雄及屏東

人生中第一次去了高雄及屏東


看到~~ 才知道這是



夢時代及夢時代電影院 看(亞當等大人)

我覺得這部片很多很爆笑的地方
全場雖然人不多,但是我們真的都笑到翻掉!!!





小港機場
高雄空廚(蛋包飯的雞腿超超~~ )
東港夜市 (香酥雞超超超超~~~  )


去了一些地方!!
真的是一個全新的體驗!!!


下次的計畫
是去小琉球!!!

YAYA~~ 我想要浮淺!!




月底要去五分埔逛逛!!!


謝謝你幫我買兩件我找了許久的大版圖案衣服~~


網拍訂了一件艾迪達外套~~ COOL


高雄還有很多地方我還沒玩夠!!!!


下次一定要玩翻了我!!!



I LOVE Kaohsiung

 

上一篇:騎士出任務

下一篇:下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