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22:46:19騷婆

就......真他媽的超不爽

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a26756310

 

老實說我很少在文章這樣念人罵!!


今天五號領薪水,突然發現薪資單最下面
公司大小禮拜正常上班日,未上班者一律不給予全勤....




當時大家看了整個超不爽的
我也很不是滋味 


七月過~~就算了

等到八月五號今天領薪資才這樣說


八月一號星期六大家都沒上班
公司沒說要上班,老闆也沒說要上班


意思就是說我們八月一號沒有去上班
大家都沒有全勤阿



不是ㄚ~ 老闆沒說星期六要上班
公告也沒有貼~ 
我問其他同事~ 同事說也說~老闆沒說要上班!!!!

我今天一下班就去找老闆理論




我 : 老闆 你最下面那行意思是說 
現在大小禮拜要正常上班了嗎 (因為之前週週休)


老闆: 對阿!!


我: 那我們八月一號沒有上班
您也沒有說要上班阿~ 那這樣不就沒全勤?!


老闆: 我有說阿~ 你們自己沒來上班


我: 他媽的我當場臉綠掉~ 
我也不想跟他爭了 ~ 不然她又會記恨我吧!!



走出辦公室,其他員工在問
我這實情這樣說~
大家也說  老闆也沒說八月一號要上班


大家一把肚子氣~ 能說什麼
算自己倒楣吧


越想越氣,才剛剛八月剛開始
就沒有全勤 




那.....不想想
我們連續幫你家班好久很多天
連續加班~~ 13個小時幾乎每天加班

這又是什麼!?


誰能跟我說!!



有時候事情做久了
會身心疲憊


我不知道這份工作
能不能撐過第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