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22:47:06騷婆

電影好好看

最近看了三部電影


                   第一【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我打97分
   第二【即刻救援】    我打96分
 第三【地獄魔咒】  我打75分





  

1.jpg




3.jpg




2.jpg



變形金剛   真的是太精采了
整個超期待,超級值回票價


裡面有兩個橋段讓我當場難過眼眶紅
第一個是看到~科博文死
第二個是看到男主角失去生命跡象


oh~ 這兩個地方看到整個心都難過起來
 
但是最後還是有辦法讓他們復活
整個就是超刺激的

片裡還有不錯的笑點
真的是讓全場笑翻天~~  (讚) 


而且變形金剛會出第3集














即刻救援     真的也是超好看的


父親為了就女兒不惜犧牲一切
狠毒很新的殺害壞人
頭腦反應很快很好


劇情很精采讓你吃爆米花根本嘴巴不會動
太專心看很好看!!!!


裡面的劇情種種
真的也是值回票價  
不看可惜 (讚)













至於第三部   地獄魔咒


老實說  我真的就是衝著他說
暑假強檔  再創影史顛峰的
懸疑/驚悚恐怖

我才去看



看完的心得就是
感覺有些故事就很假
劇情就還好
裡面竟然還有一點小笑點
劇情就還好
但是唯一我覺得它好的就是
真的會被突然嚇到  這點我就認同



地獄魔咒來說的話
假如想看那種被嚇到的話可以去看
假如是論劇情的話   我是覺得還可以!!!!


而且地獄魔咒會出第2集
就有點傻眼~~



呵呵!!

以上都是我的個人評論啦~
大家還是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