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23:00:53騷婆

知道我說的是誰嗎

女人一生的幸福就一次
所以選擇結婚或者情人這條路要選對!





不要看我們雖然同年記
感覺像是還再玩一樣
但是我敢說不見得每個人都是還在玩
我就說過,我想的一定要比較遠!!

我已經大概把我26歲以前的計畫想過了
有了這份穩定的鐵飯碗,我一定可以盡力慢慢去完成






這篇給某個公主看到能多好.... (噓...)

昨天去唱歌我沒有心情不好
老實說,我是想到關於大姐的一些事情!!
他是沒有怎樣啊!! 只是想到很多之間考慮的問題!






過沒多久也換我們大家
要結婚或者要生育小孩子的時候了!!


女人(男人)要的基本條件就是希望男人(女人)
愛我,愛家,愛小孩,孝順,體貼
經濟能力夠,夠的可以多存一筆錢是最好!!
活潑、開朗....等等很多觀點!!
基本的我知道一些!!


雖然這幾點我有一些些做到
但是我一定可以慢慢去做到這些應盡的本分!

你們懂我,但是你們只懂部分的我
我真正內心的想法已經不是現在的想法了!!



而且我在家會主動幫忙做家事
我才不會像一些人,在家很少做家事
我才不會房間亂的跟什麼一樣都不整理!!


慧媽說太年輕,沒錯!!
我現在雖然是年輕
但是我的想法絕對不是現在我這年紀的想法
我會想,而且我想的比較遠!!
可能一個月不是10來萬的說
但是平我一份堅定的鐵飯碗決心
一定可以慢慢完成達到!!



我可以為了一些人還有事情
為了我的以後,為了我的家庭!!
更可以為了我的將來,犧牲我的青春歲月





雖然我看起來可能還是愛玩或輕浮輕浮
但是我認真的時候也是很認真的
這點我真的一定要改
今天我媽中午吃飯跟我說了好多好多!!


你們懂我,但是懂的卻只是部分的我!!
而不知道我是真的看的比較遠
我不想要像一些人沒工作或無薪假




我不夠定性,我要變的更定性
要定性當然不只是行為,動作
言語,說出來的話給人的感覺!!

這點我真的一定要改一定要做到!!


妳是給學校請的鐵飯碗,我雖然現在不是
但是我絕對會拿到一份鐵飯碗工作!!


相差六歲的年紀,想的當然比較遠比較多
女人(男人)想要的就是希望男人(女人)

愛家愛我愛小孩
一份穩定的工作
經濟夠,可另存一筆錢
不會沒大沒小


說話方面當然要看情況阿
雖然你們說我很會說話,有的時候說話很狗腿
但是說話就是要甜一點,才會讓人喜歡!



我去到別人家,該有的禮貌我絕對不會少
有些時候主動的我也會主動少不了
但是有些事情有些時候
還是要聽聽其他人的意見跟感觸!!
有益無害!!!


我家事okok,至少不會像一些人什麼都不會
過沒多久慢慢就到了結婚或者生育小孩的年紀


不要說我只會出一隻嘴巴,我就做給你們看!!


以前的人年紀相差個8~10來歲都OK!
但是現在因為普遍想法接二連三的灌輸
變成很多人都認為 差個3~5歲就說什麼
想法不一樣阿,說話會有代溝阿....有的沒的!!
雖然這樣說對,但也不完全對

但是兩個人相處在一起不是本來就會有菱菱角角不是嗎?
所以我覺得年紀~其實不是什麼大問題!!



這陣子我想了很多,是真的很多!!
我已經大概決定我為了的路程
我要為自己拓展出一個新的人生
我不要過這樣子沉於一直玩樂的生活!
人生不能沒有目標~ 好好替自己為了的出路想想
條件不好,誰敢娶妳,誰敢嫁給你?
已經不是小孩子,結婚不是兒戲!!


我想好好的找你聊聊,只是我們很像就是不對等!
我想要知道你內心到底真的在想什麼
你想要的,你想說的,你想做的!!


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
很多事情需要耐心的等候
很多事情必須面對考驗!!
我要成功
我一定成功!!







剛剛打好了整篇...突然按到上一頁..
文章要重打快吐血....  Orz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水漾彩妝」

上一篇: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

下一篇:有時候

阿星 2009-04-10 05:57:48

一陣子沒來逛逛, 怎麼主題變得這麼正式了
看起來變的憂鬱許多, 或許該出門散散心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