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20:05:21騷婆

去診所醫生跟我說一個消息....

心裡面早就計畫好
準備去 洗牙


天呀
想到距離上次洗牙
很像是快一年耶....
會不會太久了點?!



洗牙我內心之之叫
就跟帶牙套一樣的感覺吧=__= (偷笑)
我大概可以體會帶牙套的感覺







裡面的護士小姐超級貼切的
就讓我想到我姐跟跳跳以後也會像這樣
是可親切的護士唷!!!!!


醫生拿手術機器給我摩牙
感覺像是給我牙齒到X光一樣的難受

我國小幼稚園的時候最怕看牙醫
因為醫生都會給我摩牙
然後手術機器都會發出一些摩到牙齒的聲音


剛剛給醫生摩牙到一半

整個很想一手往醫生的頭上打下去

因為那個惱人聲 ,哈哈哈哈


左看看右看看
醫生很好,幫我把每個縫隙都巡過
最後還幫我塗抹一種料
他說那是給我牙齒類似像拋光打亮一樣的塗料



但是但是但是


重點來了



當我開心到一半的時候
醫生跟我說了一個消息讓我有點懊惱


他說我的牙齒上排最前方兩顆正常來說是直長方形
而我卻是橫長方形
說我上排牙齦太多
最好去醫院做手術把上排的牙齦去除掉弄少一點


我聽到嚇到,但是醫生說這也不會怎樣
只是建議我可以去做手術


但是我忘記問醫生一件事情
不做這手術對以後或者吃東西方面會不會有影響


要到櫃檯結帳的時候
我問醫生說那我假如去醫院開刀做手術的話
這樣費用大概多少錢


大約8000元


聽到我快吐血
說貴不貴
但是說少也不少



當我會到家跟我媽說
我媽說不用拉
現在正常活的好好可以咀嚼食物跟喝東西就好啦


而且我有檢查我媽的牙齒
我媽上排前面兩顆是正常的耶(直長方形)
真的跟我的橫長方形不一樣
是我最近還要在跑醫院花錢消災的意思嗎?

大家
你們的牙齒上排是之長方形嗎? (正常)
還是像我一樣橫長方形 (不正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