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14:40:46騷婆

生平第一次......

我想要休息,我想弄無名跟報台
現在加班加班每天都是13小時
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碰電腦


今天發生了一些不好的事情
當然~當事人不是我
馬上火速的做上賓士車處理事情
而且事情是發生在高速公路上


貨車破胎
而且拖車、警車都來
搞的我們差點進去警察局

而且很誇張
一些原因
變成我開車上高速公路耶


好險好險
我以前有學會開車子
不然我們就頭大了


有些警察都很隨便處理事情
但是我們遇到這個公路警察有點盡責
老實說我們當下很想揍人
看老闆已經氣到臉發紅很誇張



第一次開車上高速公路的感覺還不賴!!!
開去內湖~~



這次對那個人是警惕
也給我們防範
好險好險
但也花不少錢=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