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21:03:06騷婆

鷹眼【動作、懸疑/驚悚】

在家剛好休息
有想看電影的慾望



幾近十一點的夜晚
跑去看鷹眼

我是覺得還不賴耶
因為我喜歡看這種動作懸疑片
而且裡面音效又棒


小心了你身邊的手機、你所使用的msn
網路、任何訊息、任何地方都會有監視器
而且都會被監控著....


說這麼多
要自己去體眼才知道
我可以偏愛這種類型所以我覺得還不賴


老實說看完電影到現在
變的很像有點怕耶
感覺身旁的手機跟簡訊還有任何的一舉一動都被監控著


呵呵!還不賴拉
我打 88 分!!



----

鷹眼介紹大概綱要

動作、懸疑/驚悚


【鷹眼】是一部和時間賽跑的驚悚片

由西亞李畢福、蜜雪兒莫娜漢、蘿莎莉道森、安東尼麥基以及比利鮑伯松頓領銜主演。

故事描述傑瑞蕭(西亞李畢福飾)以及瑞秋霍洛曼(蜜雪兒莫娜漢飾)
這一對陌生人因為一通他們倆都不認識的女人打來的電話被迫在一起。
電話中的女人威脅他們和他們家人的生命安全,然後把他們逼到置身於愈來愈危險的狀況
利用一般日常生活中的科技產品監視他們的一舉一動。
當情況變得一發不可收拾,他們甚至成為全國的頭號通緝要犯
於是他們必須攜手合作,查出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
更重要的是,為什麼會發生這一切....

愛你的姊 2008-10-11 22:35:51

我光看預告阿
就超想去看的說~~>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