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21:09:42騷婆

☺‥教育部長大人您聽到了嗎?‥〃

無名新增
http://www.wretch.cc/album/a26756310









不好意思
時間不多
流言回了三分之一

我這禮拜有空我就會回完
謝謝大家的支持!!










我看不下去忍不住了
決定打這篇文章述說


現在的小孩教育不是很成功,怎麼說?
因為我最近去了一些公眾場所
就會有很多年輕的小孩子等等



結果不高興或者說話,言出三字經帶髒話
或者問候對方父母等等之類的難聽言語


今天一些不認識的小朋友竟然在我旁邊罵
三字經
外加廢渣等等的字眼!!


讓我聽了很無言
超想打他們的=__=



不是都不行說,社會法律也不是說強制規定不能說
只是這種言語竟然是出自10初多歲小孩
這真的很誇張


想想我以前也會說,但是也不至於到這樣的地步
我以前小時後頂多說 (出道行比較淺的)

不知道這是因為學校環境
還是家庭因素的關係
小孩子很厲害,有樣學樣好的不學,學這樣


聽到真的很想給他打下去
但是我這樣打他又犯法=__=
別人會告我傷害罪,那怎辦???


說不會有用的,勸導假使有用
說直接一點,世界上就都是個有頭腦的聰明人



這就是他們矇懂的時候,學了一些亂七八糟的事物



打架也在罵、沒事出口都是髒話
開頭結尾多少都會有髒話
現在是怎樣,家裡大人多少也都是這樣嗎?




現在的我當然也不是說都不會說
只是我不至於說像這樣誇張



我看了他們的年紀,真的只不過都也才小學五~六年級
我以前這麼小也不會這樣的誇張



是現在學校教育失敗
還是家庭教育失敗


這跟學習的環境,還有身旁每個時間
接觸到的人、事、物都有很大的關聯




這就是所謂的

我對現在的教育,真的該搖搖頭了
教育部長大人
您聽到了嗎?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比喻人的習性因環境影響而改變。




靠近硃砂容易被染成紅色,靠近墨則容易被染成黑色。語出晉˙傅玄˙太子少傅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後比喻人的習性因環境影響而改變
口無遮攔 2008-04-19 15:24:45

如果你看我的報台你應該會吐血吧

艾理法斯 2008-04-08 15:57:15

這就是環境對人的影響
很多人往往只會對社會做批評
但自己卻做出無益社會的事
而且一般人普遍有著不要管閒事的心態
或是視而不見
助長了這類的事發生

♥自high女孩&#9 2008-04-05 23:25:13

推81


唉唉唉 我覺得
他聽不到
因為他在睡覺
他在挖鼻孔


哈哈哈
當學生的我
只能不理會教育制度
盡力的讀好自己本分
就業時拿出自已的真本事
經驗才是最有價值的


教育部部長
別指望他了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