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1:52:43騷婆

☺‥偷偷摸摸的禮物(補)‥〃♪

38瑋
這算是我補送給你18歲的生日禮物喔!
之前說要請你吃好料
結果 那時候又是你自己說要吃別的哦!



結果我們跑去我們最愛的小吃店
雖然他知道我不能請他去吃大餐
他也是有賤到
拼了死命的一樣狂點了很多樣
整個就是吃死人不償命一樣
反正也不是他會出錢= =”







看到很多好看的
整個大飽眼福
(棒!!)








這些禮物可是我昨天還特別幫他準備的
因為我知道他雖然嘴巴說沒關係
但是他心裡會記住說
誰幫他怎樣過  當他生日或怎樣的時候他也會類似這樣幫我們過
整個超奸詐的說!







而且我之前就說要請他吃
我也忘記是怎樣的原因
所以當時就沒有去吃好料的








因為我昨天知道自己沒有約
就趕快準備他的生日禮物!
我知道他喜歡甜的食品
我先去85度西買了兩瓶巧克力奶茶
一瓶給他弟 而我自己買了一瓶拿鐵
我超愛喝拿鐵咖啡的!!






因為他以前到現在都適用沐浴乳洗澡
前鎮子他有跟我說過
他用沐浴乳喜有些地方會洗不掉
所以我還買了香皂



我買的可不是平常10元的那種香皂
我買的是我最愛的香皂

( DOVE )  多芬 !


還幫他買了洗刷身體的
類似浴巾那種
但是不是擦身體的浴巾!!



還有買了個生日卡片
裡面寫滿了很多的祝福以及我平常想對他說的話
還寫到很像不夠位~ 哈哈!!




因為我想說這樣送禮物
沒有東西給他包起來
而且這樣會直接看到禮物
所以我又特別買了一個禮物盒子
整個就是給他裝在裡面




趁他還沒有下課以前
我趕快把東西整理準備好
放在他每天都會打開的抽屜裡面
趕快把85度西拿去冰箱冰!!!




我故意不讓他知道我有來過
還跟他弟弟說  不可以說我有來過喔!






因為我知道他回去會上線
所以我假裝上線
他到家看到了






他說:  我是不是在作夢呀!?
     我是不是在作夢呀!?



整個就是很爽很開心










我看到他這樣開心
我自己心理也就是很開心





因為他是我以前到現在感情唯一最好的!








            
致瑋:

          

         Happy Birthday to you~



韵. 2007-06-27 19:25:32

感觉很不错啊

不过我觉得生日送礼物都只是表面功夫拉

有心最重要哦~

靳阿喵* 2007-06-25 19:28:15


我生日也快到了拉!!
(明明就還有2個多月)

記得我18歲禮物(厚臉皮)

*Yuki 2007-06-25 19:08:49

呵呵~ 可真好的一個朋友捏~

人家的生日也快到了 呵呵

有沒有生日 每天過的開心最重要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