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13:27:22騷婆

☺‥媽呀‥〃♪

等等回完流言要跟朋友去砲溫泉
整個就是開心到爆炸
我也要順便拍美美的照片
只不過過年去砲應該會貴出許多吧!!
一定很恐怖  >”< ~~
期待~~ ^^




---------------------------------



媽呀?我看到很多人來訪的顯示
但是我找了很多文章流言
但是怎都沒有看到流言
還是她訪客到來的顯示意思是說
只要有到過來這邊的台長嗎~!?






---------------------------------





第二個我要媽呀的是
----------------------------------



媽呀  電腦上傳照片跑好慢= =+
以下就是前天中午跟晚上狂續攤趕場的其中照片
第一張照片就是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就有人過來賣公益彩卷之類的
全場的人都是賭徒 ( 包括我在內 ^^ )
大家幾乎都有中獎我媽很像全部到賺400還500!
其他人都差不多也才到賺幾百

裡面我表哥最厲害
買了1千多元吧?!
到賺2~3千多 多屌 哈哈!! 手氣超好的他
剛好他也要結婚了 大人都說結婚錢手氣會不錯 真的假的?!



第二張照片就是我第三阿姨(我媽的姐姐)
第三張照片就是我的小表弟 那天他因為肚子痛
我叫他笑一下→ 他苦笑= =+ 8歲的樣子?!
第四張就是我大堂姐的女兒 → 臉超軟 我狂捏超賤的我 他超可愛!!



----------------------------------


第三個媽呀的是
過年感覺頗累的~!?
感覺就是比平常還要累~
一下這邊要聚餐 一下那邊要聚餐
媽呀 讓我點休息時先好嗎~!?


昨天早上就出門
出完一餐過沒四個小時又去另一攤的親戚那
大餐廳吃的不就是那些 吃到可以吐奶了= =+




---------------------------------



第四個媽呀的是
又我被點拉?!
怎老是會有很多點名呢



以下就是我被點名吧!!



--------------------------------





第五個要媽呀的是
我真的  變瘦了
手錶穿孔到底都還有多餘的空間
皮帶平常穿到第五孔就合身
這次竟然穿到六或七孔  
整個就是傻眼  = =+
我要增胖我要增胖我要增胖我要增胖我要增胖


----------------------------------






點名者: *夜陽藏冬*
新聞台: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flying0521





被點者: 騷婆
新聞台: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26756310





Q: 說到『白色』你會想到?
A: 護士


Q: 說到『藍色』你會想到?
A: 海洋


Q: 說到『橘子』你會想到?
A: 就橘子呀~ 不然呢~!?


Q: 說到『學校』你會想到?
A: 摯愛的朋友們


Q: 說到『米奇』你會想到?
A: 在香港的日子


Q: 說到『帥哥』你會想到?
A: 就帥哥呀  又怎樣? 不都一樣是人?


Q: 說到『夢幻』你會想到?
A: 面對現實吧!!


Q: 說到『明星』你會想到?
A: S.H.E  我也不知道  直覺吧!!


Q: 說到『瘋狂』你會想到?
A: 我忘記那團體的英文怎拼
   在CHANNEL [V] 電視台有他們
   常常做一些Crazy的行為  → 節目超好看!!


Q: 說到『北鼻』你會想到?
A: 沒有想到誰,因為自己單身中!


Q: 說到『戀愛』你會想到?
A: 或許跟我無緣吧?!


Q: 說到『痛恨』你會想到?
A: 呵呵!!


Q: 說到『娃娃』你會想到?
A: 朋友【朋友的小名也較娃娃】


Q: 說到『做愛』你會想到?
A: 怕你說不喔?!


Q: 說到『曾經』你會想到?
A: 她,沒錯! 就是她!!!


Q: 說到『許純美』你會想到?
A: 很有錢為何不增胖呢?!
   媽呀  送我隨便一個你不要的包包都好!!  


Q: 說到『夏天』你會想到?
A: 衝浪、沙灘排球!!


Q: 說到『太陽』你會想到?
A: Sunny 、 Smile !


Q: 說到『胃袋』你會想到?
A: 就是一個胃的圖形呀!


Q: 說到『糖果』你會想到?
A: 現在突然想吃金莎!!


Q: 說到『天使』你會想到?
A: 許偉倫


Q: 說到『睡覺』你會想到?
A: 我的小枕頭跟小完偶呢? 我每天都一定要抱著睡覺!


Q: 說到『內褲』你會想到?
A: 前幾天看到偷內褲大盜?  媽呀?  心理變態?


Q: 說到『耍笨』你會想到?
A: 當兵、戀愛!!


Q: 說到『天才』你會想到?
A: 艾迪生、李白!!


Q: 說到『賤的很棒』你會想到?
A: 說我吧! 大家都說我賤到可以! → 因為很38聊的開!


Q: 說到『小夫妻』你會想到?
A: 歐得洋跟蔡純佳合唱的一首歌!


Q: 說到『你的愛』你會想到?
A: 卓文萱 的 對你的愛   會想哭!!


Q: 說到『網舞』你會想到?
A: 想不出任何東西!


Q: 說到『死亡』你會想到?
A: 不敢想像!


Q: 說到『台客』你會想到?
A: 一首歌  →  七彩霓虹燈 !!  → 屌到可以!!
   跟舞女類似喔~  呵呵~!!


以上是我的點名問卷

媽呀 竟然還有問卷?

以下是我的顔色點名問卷= =+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A:*夜陽藏冬*


2.跟他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A:在PC新聞台


3.認識多久了?
A:幾個月有了吧?



4.見過面嗎?
A:NO~



5.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A: 有有有 我一直很想認識看看兩位


↓↓↓




台長 : 外代果子
新聞台網址: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raymap127/


台長: 波蜜
新聞台網址: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rackle


怎樣?!
你要幫我介紹給我認識嗎~!?
我只是好奇想認識!!
不免強!!







點名時間到了:   好填就填吧!
          騷婆不會很壞的   ^^
,,-1ⓜё&# 2007-03-01 20:13:56

真好!!! 我也想泡溫泉阿~~~
哈哈 還增肥咧 wow !!
我還竹竿呢 不賴吧 哈哈
我的親友團都要保養身體 不敢勞師動眾了
有點可惜就是 最近又很忙都累垮了 累到一個不行

版主回應
搞不懂耶
你都在忙啥?
喝喝!!
2007-03-05 20:54:16
♡ Guai &#23453 2007-02-28 12:37:10

來囉
新年過了
泣 ˊˋ*


瘦不好嗎 ?
為什麼想變胖ㄚ ?
不管怎麼樣
給你推最重要齁

版主回應
喝喝!!
最近我會多多增胖的!
^^

貝戈戈?
開心點開心點
別不開心麻
^^
2007-03-05 20:45:40
ⓐ 裴 珮&#1828 2007-02-24 13:55:27

哇~~~超多回應~~好變態!
就是太厲害!

版主回應
回應會很多嗎~!?
呵呵!!


這樣又變態喔?!
2007-02-25 14: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