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21:19:39騷婆

☺‥新年‥〃♪

pic1 :   大家一定都很好奇照片這是什麼對吧?!
         這是我公司辛苦賺來的 年終獎金   【有多少呢!?】





流言有空我會繼續回玩




--------------------------------



首先我要澄清的是我的標題
只是我跟朋友的對話
不是說我是同性戀的意思
而且誰說同性戀有錯的呢!?
對吧!! 


同性萬歲!!!!!





---------------------------------




流言方面我也盡力去補齊
但是要我全部都弄到OK我可能沒有辦法
但是該說的我幾乎都會說到
^^


---------------------------------




摁亨摁亨
齁齁齁 工作賺錢麻
很少碰報台 恩亨
抱歉了呢大家~

看到頗多流言整個就是欣慰呢~
今天騷婆要帶來什麼樣的東西呢!?


說真的
我因為忙碌沒有長回來
你們大家會想我嗎~!?
會覺得騷婆怎這樣都不回來呢~?!



其實這幾天有很多事情發生
但是我卻沒有多餘時間新增多篇文章
所以我就 長話短說摟~








說說說
話說今天是領年終的大好日子
到了公司除了整理還是整理
上半天的時間頗忙的
下午一點多的時候幾乎全部整間公司都打掃完畢了吧
剩下的動作也就是領年終摟~
一點等到三點 真的是蠻久的
因為薪水特別多 老闆娘很忙很忙

我們台北有兩間公司合併
我們公司跟其他台北分廠老闆算是合股的意思吧?!
總之 我想說的是
我的年終超少 少到可以
比我預計的還要少了一些 整個就是很想哭 = =+


瞎扯的是
薪水平時比我少的人
領的年終竟然比我多
進去公司的時間也才短我幾天
兩家的老闆發的年終真的有差= =+



好吧
我無言 這就是不同公司老闆的差別= =+
我們公司老闆跟老闆娘我可以叫他們 【苦瓜】了
真的是 摳到可以 ......




而且今天是最後一天
我本來就打算今天都給他豁出去了
給他拼命更多點吧
為公司更拼命點
^^





----------------------------------


還有還有昨天我很害羞的勒我
因為我有些問題始終都是不敢開口問那個馬鈴薯的人
至於馬鈴薯是誰呢~!?
大家一定都很好奇吧?!
以下的報章網址就是有說到他呢~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26756310/3/1277897740/20070112212417/#centerFlag

有些問題我都還是不大感問他
我覺得他不錯 可以算是說中意他吧?!
昨天我姊竟然很大膽的去跟他買還問了許多問題


買的時候還問業者他們說
你有沒有印象說誰誰誰高高瘦瘦的
常常背者某某包包穿耳洞....等等之類的
【也就是描述我的意思】



齁齁齁
感覺整個就是很丟臉
但是也謝謝我姐拉~
因為讓我更了解他呢~~~~~
等等打完這篇還要去他的攤販跟他買東西呢~
-////-


祝福我愛情追分成功吧!

:D


---------------------------------




明天就算是除夕夜了
看到頗多的流言都是祝福的賀語
感謝大家的祝福
你們的心意我收到了
騷婆我也祝福你們新年快樂
有領紅包的人
紅包拿多多吧!!




像我這種有在工作的人
應該是拿不到別人的紅包了吧?!
在大點就會變成我包給別人了呢

:)




---------------------------------



說到節日
星期三的時候我收到部分朋友的流言
祝福我情人節快樂!?

OH~ 雖然我沒有情人
但是還是謝謝你們的祝福


祝天下有情人中誠眷屬吧!? → 中程很像打錯齁?!
只是真的有點羨幕有情人的人
只少比較不會孤單


孤單了一陣子
馬鈴薯的他是否就是我命中注定的呢?!
【 齁~~ 我又在幻想了 被打飛 】





---------------------------------


明天要開始家裡大掃除
明天又要開始把一些東西部該留的都要丟棄了

放假的這幾天你們大家有啥打算呢?!
有想要去哪裡玩呢?!


有朋友說要一起開車出去玩?!
也有朋友邀約我去苗栗採草莓?!
這次的春節沒有出國 很可惜
不然我是真的有點想要去Japan的說
因為日本有很多的......
嘿嘿!!!!





---------------------------------





總之總之
我先在這邊跟大家說聲: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萬世如意
 
                   騷婆 07/2/16 PM 9:14
ⓐ 梅田 &#1828 2007-02-19 11:03:47

哈哈~好多人ㄉ回應喔~~~
真是太厲害ㄌ~~^^好羨慕

我總覺得你好像很年輕ㄉ感覺耶~~!!
哈哈哈 恭喜新年好!

謝謝你也還記得我~~

版主回應
羨慕?!
人多會很羨幕嗎~?!
呵呵!!

那騷婆祝你人氣旺旺喔
人多的時候你就知道我為何會這樣說了
:)


阿哈哈!!
我當然還記得你呀
我還有把你加入到好友連結呢

你有加入嗎~?!

^^


新年快樂
2007-02-21 16:34:45
 :)  2007-02-18 21:45:12

  :)

   新年快樂阿`
   要不要包紅包給我阿?
   -   ˇ-

      微笑歐 ~~
   

版主回應
年終獎金破一萬在跟你們大家說吧
呵呵!!


騷婆也祝你: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紅包拿多多


^^
2007-02-21 16:32:54
[ 羊阿姨♥ ] 2007-02-18 20:18:45

電腦修好了:)
看到你留言真開心
我算命是姑丈的客戶幫我算的
他是看手相!!
新年快樂
我都一直頹廢
沒讀書ˊˋ

版主回應
媽呀
你說你真想我是說客套還是真的
我羞羞到極點了呢
-////-

您是拉子吧?!
感覺拉~~



說真的
我也很想叫你姑丈的客戶幫我算
因為你給我的感覺
算命出來的答案很準
我指的是你
感覺吧!!



媽呀
這算命準到可以罵人吧?!
傻眼


我也想要算看看
一次多少 我付給她!!
只想要她幫我好好認真算一次!!




看了你的文章
畫畫不錯ㄟ~ @@!

還有
老鼠很可愛



真慶幸
你電腦好了
你看看你上次回我到現在差了多久
媽呀 真開心
你回來了 我怕我又開心到睡不著!
哈哈!!


一直在看你所說的:
我真想你:)


真欣慰呢~
^^
2007-02-21 16: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