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12:53:52騷婆

☺‥親愛的〃♪

親愛的~
妳這樣問~
我好奇了呢~



沒關係!
我回答妳~






其實~
成不成熟這對我來說都是其次~


重要的是....
相處的來~
彼此之間的默契~


我也是下定決心了呢~

平常一到五~
我沒有辦法陪伴在你身旁~
我先跟你說聲抱歉了~
我也希望你能體諒我這邊~


至於我之前一些色色的...
也希望你不要太在意~
我也說過的~


我也不會說一直都是這樣....
我自己也會有所拿捏的~
^^

我是認真的~


我們一起~
手牽著手~


互相包容~
彼此付出與接納~



一直默默走下去~


妳發生任何事情~
我也會盡可能趕過去看妳~陪伴妳


我也進可能給你最好的~
【盡我所能】





沒有安全感~

因為台中之前也是這樣嗎~?!
壹到五的關係~





說真的~
妳當時跟我說~
妳已經習慣這樣~


我聽了雖然很傷心~
很失望~


但是我也是無奈~”~


很抱歉~

又讓你再次這樣的漫長等待~
我是真誠的~



OK!
我也不喜歡只出一隻嘴巴!
我會盡量用行動表示的~



你知道嗎?!

跟你出來這些時間~
我很珍惜的~


因為我知道~
雖然我們再一起的時間並非很多~
SO我對時間我必須有所拿捏~


妳說你星期2要穿校服~
OK~!
我也不反對~
因為那畢竟也是你的課業~
我知道你也很在意~


頓時間想取消星期2的行程~
為了妳的課業著想~





叫你不要睡太久~
妳又不聽喔~
好吧! 隨便妳~
但是這樣對身體也不是說很好~










現在的妳~
是否跟我一樣~

想著對方呢~



但是~
我依然愛妳~






今天想點播一首歌曲~
送給我最親愛的妳~


徐若瑄跟曹格合唱的 I Still Believe


I Still Believe

作詞:徐若瑄 作曲:曹格/涂惠源 編曲:涂惠源 男聲:曹格

*徐:卸下美麗的外殼 透明的我們還剩下什麼
   愛情就像水晶球 堅固而脆弱
 曹:一個人也許自由 兩個人的感動大過天空
   喜怒哀樂 共同擁有 不讓遺憾留

徐:Baby I Still Believe 愛可以走過亂流
  緊緊握住雙手 一秒就夠 不孤單寂寞
曹:Baby I Still Believe 愛要有我才會快樂
  就算未來的路不同 你在我心中 到永久

Repeat *

曹:感覺寒冷時候 我抱妳在我胸口
  當妳淚流的時候 我在這裡不走
徐:愛散發的溫柔 在此刻用心感受
  我想和你一起 讓幸福轉動

合:Baby I Still Believe 愛可以走過亂流
  緊緊握住雙手 一秒鐘 不孤單寂寞
  Baby I Still Believe 愛要有夢才快樂
  就算未來的路 都不同 你和我 到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