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07:59:57騷婆

☺‥06/10/27 【鬼混回憶…開心】〃♪

pic1: 【大合照】鼻孔沒入鏡~ 因為他幫我們拍!


其他照片都在朋友的無名~
有空再給你們看捏~ 我先放5張照片出來 ~ !!!


星期5那天~ 難得考完試~
我們大家就壹起相約好去吃刷刷鍋~ 【學校正對面】
就只有我們鬼混這掛~ 本來大家都說好了!
因為小n跟毛哥有事~ so不能來 : (
最後只有 ~ 合照中~ 左邊數起再從右邊前面開始繼續數~
我~娃~怡婷~毛~黃公~親鈴~何妹~小雞~小逸【還有鼻孔~他幫我們拍照!!】


沒有人約鼻孔~
他xx竟然臉皮厚到自己說要來吃!
頓時間高興心情都沒了= =+
因為我跟他不怎說很好的說..........



做位子的時候尷尬了呢~
因為我跟鼻孔不是說很要好!
剛好選位子我跟他選到同桌~ 尷尬了 = =+
最後我趕緊跑到娃娃身旁~ 跟何妹他們同桌.....【好險~解尷尬!!】



pic2: 左起~怡婷、小雞、小逸、哪位八婆阿!?


壹開始吃、點菜的時候~
我忘記說怎樣選了~ 之前有吃過忘記 = =+
他有八個湯頭~ 選壹種然後再選肉片...
麻煩... 因為花樣太多= =
我只知道我跟娃還有親鈴和何妹很像都是吃韓式泡菜鍋~



吃吃吃~
吃到壹半~
娃對我還不錯呢~ ^^
因為他都會把自己的菜色或肉片~
夾給其他人吃~ 他夾了2個雞肉片~
那我是不是要環妳幾個牛肉片~
兩個人就在那邊推來推去~ 呵呵!!!



pic3: 娃娃生吃 蚵仔= =+ 一定很噁心吧?!



吃到中間的時候~
不知道是哪個白痴說要玩數隻遊戲【逞罰:生吃東西.............】
我想說好阿~ 沒差!

壹開始吃的時候~ 挑戰的是 生蚵仔壹口氣吃完 【還肥嘟嘟的呢....】
數隻數隻~~~ 數到最後~ 娃中獎.....
我們還拿像機幫她拍特寫~ 我一直在旁邊說要吃的津津有味哦~!!
哈哈!! 因為不是我吃拉~ 夠賤吧... :D





後來大家就這樣玩上癮了= =??
又有人去拿 大陸妹小片的出來 【生菜】 可直接食用~ !!
後來又數隻~ 哈哈!!
小雞中獎~ 但是不知道說~
爲啥小逸也要陪他壹起吃?!
【小逸那麼想吃?我改天買壹大籃給他補壹補!! 哈哈!!! 】
小雞吃的樣子~ 屌弊了! 有拍起來喔~ ^^



吃到中間~
我竟然反常飽了~
大家難以置信~ 因為我平常胃是不小的... = =”


pic4: 哪位八婆阿~ 還吃的津津有味?! 瘋了他= =”


中間我忘記說還有沒有玩壹次~
但是我記得的是~ 我吃到最後那是最後壹次

後來很像玩到最後~
最後壹次~小雞很賤~
他去拿 生木耳 ~ 還很大片 軟QQ的= =+


又數隻~ 第一次不是我數隻~
之後後面數隻都是我再負責數的!!
我數數數~ 數到何妹~ 他的手我怎樣看都看不出來他比幾隻?
肉還我還翻了他的手壹下~ 大家都說 看也知道是幾隻~
哈哈~~ 我竟然眼花到 他比幾隻我都看不出來~
我也不知道爲啥會這樣!!

哈哈!!!


很像有一次數支出來~
然後我叫錯人~
鼻孔一直說是毛毛~
但是我怎樣數都是數到黃公~
最後真的是毛毛~ 我算錯位子~
我頓時間~ 被黃公鄧了壹下~ 因為他差點要吃~ 哈哈!!
只不過我覺得鼻孔幹麻一直堅持己見~
金牛做都是這麼固執嗎!?
pic5: 鼻孔跟小雞假裝哇鼻屎! 假動作! 夠經典! 好笑!


喔天呀~ 又是娃娃中獎~ 真幸運~ 可以去簽樂透了...
因為我不捨得說又看娃娃再吃一次!
SO我這次跳出來說~ 我要幫娃娃吃~
大家有點難以置信~ 最後我是真的吃了~

當我吃下去之前~
大家還說好~ 阿輝的要大特寫大特寫~
靠逼~ 我是怎樣= =+?? 誰說我一定要大特寫的~
吞拳婆也不必這樣吧~ !! 這太傷我心摟~ 哈哈!!



我生吃~沒多久之後~
全身跟口腔都是生木耳的味道~
好噁心~ 想吐....... 最後趕快吃菜喝湯來解圍= =+



後來鼻孔跟小雞都瘋了~
突然說要兩個人都比出假裝哇鼻孔的樣子呢~
其實沒有真的哇~ 只是動作~
但是都漫像的呢~~ 小雞的樣子跟動作超經典!!
哈哈!!! 平常看不到他這樣子呢 ~


我們又壹堆人~
在那邊~
互相輪流拍~ 哈哈!!

我最喜歡跟毛毛還有娃壹起拍照~
我也不知道~ 感覺吧 ~ ^^



拍完沒多久~
鼻孔又叫小逸給他拍單人特寫~
鼻孔跑到別桌手上假裝拿盤子~
裝做服務生~ 然後動作表情超好笑的!
哈哈!! 頓時間我覺得~
其實我跟鼻孔也沒怎樣!
幸虧今天多了他當其中壹位開心果呢~
我不知道我這樣想對不對= =+??


我要繼續跟他冷戰?
還是要樂開懷忘記過去!
就算我忘記過去~ 他是否一樣會忘記過去呢~!?
我覺得他應該不會吧! 以他固執堅持己見的個性....他很難忘記吧!!





吃到最後付賬的時候~
老闆娘很賤~ 真的是可以對他罵髒話....
因為我們在要吃的前壹天我們就有打電話預約位子了~
老闆娘說 一樣是這學校的來吃都不必收服務費!
結果勒~!?
算錢的時候他死都不認帳說我們有跟他們定位子~還跟我們收服務費!
每個人要多收27元~ 整個就是xx到了極點~
想賺錢也不必ㄟ錢吧ˊˋ!!

最後很像吃2千多元~
平均算扣掉270元~
因為服務費~ 他這樣等於多跟我們收了一個人的錢!
賤ㄟ!!!!!!!!!!!!







算了~
最後大家想說管他的~
算我們遇到這種小姐吧!!




出來~
因為時間很晚了~
九點多吃~ 很像吃到十一點吧!
因為我們當然有聊天等等之類的~ 這是一定要搭~ ^^


我給黃公載~
娃就突然說要載小逸~
因為小逸本來說要跟小雞壹起搭車回去的說~
好險鼻孔有來~
他就跟小雞搭計程車回家....





我到家都11點多了呢~
弄壹下~就睡覺~
因為隔天還要上班~




這這樣~
結束了壹整天的行程~
整個就是很難得的回憶!!
愛你ㄉ姐 2006-10-30 23:21:37

運動會喔?你們有比賽ㄇ?
應該會很熱鬧吧!

版主回應
我也希望是~
我對我們學校運動會~
沒有說很大的印象= =+

晚安
2006-10-30 23:43:00
愛你ㄉ姐 2006-10-30 19:46:14

弟,木耳生吃
你不擔心你肚子裡面長很多蛔蟲喔..一一”
那種東西一定要煮熟才能下肚ㄉ好嗎!
你們玩歸玩,吃東西要選新鮮的
記得飯前後要洗手,
因為手上有很多細菌是眼睛看不見的!
這樣才不會腸胃炎喔!

版主回應
這我知道~
只不過感覺吃下去之後~
真的蠻噁爛的= =+

哀~

話說我們下下禮拜五運動會呢~
=ˇ=!!
2006-10-30 22:01:11
肥肥 2006-10-30 01:29:47

那個生吃~應該感覺不太優吧~~~><

版主回應
生吃很噁心~
吃了後來胃是沒怎樣!
只是真的很噁心= =+
2006-10-30 21:5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