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23:37:01騷婆

☺‥點~還2個勒= =+〃♪

痾~
被不同2位點名~

我先回第一類題目!!




     填完之後請往後傳給5個人﹡∘

 ♥ミ  請真心填答,不要過於虛偽 ﹡∘

 ♥ミ  點名人:小小 , 可愛的主人 ﹡





▪☻► 你交往的是女生還是男生 ?

   【 我性向有問題ㄟ@@!。 】 

▫☻► 那你很愛他(她) ?

   【 廢話 】

▪☻► 你們的初吻的地點 ?
  
   【 半夜的‥公園 -///- 】 

▫☻► 現在最想幹誰 ?

   【 拒絕回答 】

▪☻► 報台對你而言有什麼意義 ?

   【 我不會去打壹些類似 文言文或者很厲害的詞句~我沒這麼厲害!報台對我來說就是我的心情日記!也是大家24H聊天談吐的地方!也更是讓我多了解人多認識朋友的地方!報台只要出問題我就會很擔心!我很關心的!
 】

▫☻► 推薦數對你而言重要嘛 ?

   【 重要指數70%以上,有推就有推~沒推就別虛偽!
我不管怎樣! 去到對方那邊~ 正常我都一定會推! 】


▪☻► 如果寶貝來沒有推薦,你是否會推回去 ?

   【 當然會! 我說過~ 我一定會幫大家推~ 】

▫☻► 對你而言,文章點閱比較重要還是推薦數 ?

   【 能真正了解我或關心我的! 或默默來看我的人! 這樣我就心滿意足! 】

▪☻► 如果有人想公幹你 ?

   【 ok阿! 試看看阿!!! 】

▫☻► 你他媽的很厲害嘛 ? 

   【 這提很幼稚! 】


▪☻► 如果你的另一半幹你朋友 ?

   【 拒絕回答! 】

▫☻► 幹來幹去不會累 ?

   【 本來想拒絕回答的說~ 但是我後來想說~ 身體是鐵打的逆? 】

▪☻► 你喜歡的人名字?

   【 親愛的 】





被點2



天呀!
這102題裡面還劃分2種~ 算了~
我投降~ 我做第一種的好了 >”< ~~

愛1
Q: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像?
A:活潑可愛我最愛~ 米香

愛2
Q: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超級無敵大騷包~ 悶騷~ 我也覺得是真的= =+

愛3
Q:喜歡的個性是?
A:好相處都好~ 盡量不要滿嘴出來都是髒話! 這樣會給我印象不好!

愛4
Q: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A: 雙重性格、為自己利益想先、....等等之類的~再說下去我就會罵了!!

愛5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A:這問題我回答不出來~ 因為你們會罵我白痴 = =+

愛6
Q: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A: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跟鼓勵! 衷心祝福你們充實開心過每壹天~ ^^

愛7
Q: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A: 隨緣吧! 我也說不出來? ...... 天呀~ 我這是 雞同鴨講嗎!?

愛8
Q: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複合嗎?
A:看看!

愛9
Q: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哈哈
A: (李彥輝)~ ㄟ?! 這個人是誰?! 很像有聽過~
【但是我知道這是他的報台】 ↓↓↓↓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26756310/



愛10
Q:如果自己想知道的事情,卻不敢問,會怎麼做?
A: 看是怎樣的事情~ 有時找朋友吧! 真的沒辦法也只能無奈~”~

愛11
Q:如果和自己喜歡的人沒辦法溝通,那要怎麼辦?
A:一定可以溝通~ 除非對方不理性~ 或任性!

愛12
Q:如果另一半出軌跟別人發生關係,不管是自願還是被強迫,你會怎樣?
A: 走著瞧~ 三個字!

愛13
Q:如果你可以重生,最想當什麼?
A: 活很久很久的渺小動物!

愛14
Q:如果時間暫停 你最想趁這個時候做什麼?
A: 你會看到壞事很多會發生!!

愛15
Q:當你喜歡上一個人,可是分辨不出他喜歡的到底是你還是另一個人,你會怎麼測試他?

A:我會透過問題問他~ 假如還是沒辦法問出來~ 我就會直接拿我跟另一個他來比較~ 看他回答怎樣! 這樣比較直接~ 才不會托拖拉拉或搞曖昧!!

愛16
Q:你如何去感動一個人?
A: 行動~ 永久承諾都是屁! 真想打說出永久承諾的人~! 打我自己吧= =+

愛17
Q:愛一個人 卻又害怕做的不好的時候 你會怎麼做?
A: 另請高人指點教導!

愛18
Q:當你喜歡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A: 展開有所行動~ 介入他圈內 慢慢了解他~

愛19
Q:曖昧好嗎?
A: 好阿! 也讓人心痛阿!

愛20
Q:努力追求一個人,好嗎?
A: 有這樣過~ 最後第5還是第6次婉拒我~ 我就真的放棄了~因為對方有男友了!

愛21
Q:和好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該怎麼辦 ?
A:各憑實力吧! 看對方喜歡哪種摟~!!

愛22
Q: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你想拒絕.可是又不想弄僵感情.你會怎麼做!?

A: 壹開始我都會笑笑笑笑帶過~假如還是一直問我的話~我就會說:我們先當朋友在說~~

愛23
Q:你是哪裡人?
A: 地球人!        妳這是鳥問題!

愛24
Q:如果有一天,你所愛的人得了絕症,你該如何是好!?
A: 陪他走下去,到最後!

愛25
Q: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A: 大家都是我的寶貝摟~ ^^

愛26
Q:接受學弟(妹)對你的表白嗎?
A: 國小跟幼稚園之外都不要~ 哇假幼齒的~ 顧眼睛@@!!!

愛27 
Q:你覺得喜歡要到什麼程度才能算是愛呢?
A: 用言語無法形容!! 要以肢體動作來...哈哈!! 【玩笑.....】

愛28
Q:妳覺得只要是曾經就是回憶嗎?
A: 是的! 我的名言【昨天已是過去,明天即是回憶!】 ps:切記!

愛29
Q:你覺得真的在乎就會知道要珍惜嗎?
A:見仁見智!

愛30
Q:兩個人在一起 卻不快樂 那 還會繼續愛著他嗎?
A: 我會跟他說清楚現在是怎樣?!

愛31
Q:距離,環境不同 2人心會變嗎?
A:我是不會~ 除非對方先變!

愛32
Q:喜歡一個人是看外表還是內在?
A: 我不是外貌協會!!

愛33
Q :現在快樂嗎 ?! 妳愛我嘛!? 哈哈 * 喜歡穿內褲嘛 ?! 有小熊維尼的內衣嘛?!
A:不怎快樂~因為好多報台事情要處理~ 大家都愛 我喜歡丁自褲! 內衣~妳變態膩?


愛34
Q:一個人快樂的因素是什麼_想擺脫一切嗎!?
A: 埃~ 我該怎說~我也不想在多說!這些話我已經對很多人說過了!

愛35
Q:支不支持我跟豆花妞開豆花攤!
A: 我又不認識你所說的人= =+ !!

愛36
Q:你覺得只要擁有過就夠了麻?
A: 我的佔有慾不高~

愛37
Q:智障的定義在哪裡?
A: 太瘋癲吧?! 就像我!!! =ˇ= !!

愛38
Q:妳/你覺得我怎麼樣?!
A: 請問您是...!?

愛39
Q:曖昧好還是在一起好?
A: 有好有壞~ !! 見仁見智~ !! 不已置評~ !!

愛40
Q:希望朋友怎麼對你?
A: 不虛偽~ 真心!

愛41
Q:覺得米香好不好吃?
A:以前很喜歡吃~ 只不過會黏牙!!
均仔~ 2006-12-11 18:32:32

我拿去填嚕~我寫過150題的呢...真傻眼=  =

愛你ㄉ姐 2006-10-30 23:22:57

你ㄉQK好可愛喔^^

版主回應
廢話~
我超愛彎彎的說~

=ˇ= !!
2006-11-02 21:00:37
小研 2006-10-29 14:45:03

你回答的有些真的好好笑

有幽默 挺不錯的說 呵 呵

繼續保持.....


不過我不太喜歡填問卷 麻煩

路上遇到一概拒絕....除非是夠熟吧...

版主回應
我會幽默嗎?!

我真的都不懂什麼叫做幽默!
我是個不會幽默的怪咖= =+
2006-10-30 22:4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