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16:53:34騷婆

☺‥天呀!受傷~崩潰!〃♪

剛剛突然接到朋友打給我的電話!
我朋友突然跟我說~ 我表哥工作手受傷了! 
【跟我同年紀】

我聽到嚇到! 我以為我朋友跟我開玩笑的呢!

結果我後來聽他這樣說!
是真的! 是真的! 是真的!
等等要準備一下!
殺去醫院看她了呢! 
天呀....住院= =+


我現在心情非常的緊張!
因為我很怕說失去她!

拜託~ 10幾年的親情ㄟ!
我說真的 我很關心她的!


只不過我們雖然很要好!
日子還是一樣正常過 SO不會說每天都打給對方問候!
我不知道我這樣做對不對!!



我剛打給表哥了! 
她說因為工作受傷!
被機器壓到還是怎樣!?


我問她說~ 那你手有沒有怎樣?!
她說整個手幾乎變形! 整個貶掉!





我聽到當場錯愕!
現在我好緊張! 快書出來了呢!

因為我真的很在意她! 
她這樣他竟然都沒有跟我說!
她說是前幾天的事情!


SO我晚點~
等等我要跟他弟一起去看她!
喔~ 天呀!


她在幹麻!
我現在整個人淪陷 緊張快崩潰心情!


我就是很怕說失去親人一樣!
因為...10幾年的感情!
難免的! 

她可是我從小玩到大的 超級死黨ㄟ!
我非常非常不希望失去她! 


>"<




齁!
我在盲的時候!
收到這個消息!
真恨不得現在殺去看她!


= =+



我等等要去看他了呢!!



現在我好擔心她!
我真的很擔心她!


眼框紅紅了!
>"<







大家~
【我們一起來祈禱~祝她早日康復吧!】








點兩首歌曲! 一首送給我! 一首送給她!




PS: 我肚子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餓!



送給我的

同恩  不准哭 

不准哭
作詞:鄭淑妃 作曲:Won Sang-Wu

我把自己反鎖在空蕩蕩的房屋 感謝你讓我想個清楚
因為愛你 所以我不做你的包袱 我不需要誰溫柔安撫
請放心我很快就能恢復 找到一個人陪我漫步

*不准哭 我不要裝可憐無辜 擋住你的路 擋不住你追逐
 不准哭 我更應該微笑祝福 祝你找到對的幸福

如果我消失不見 你在乎不在乎 別含含糊糊 我很在乎
因為愛你 所以我選另外一條路 離開是我的最後讓步
請放心我很快就能恢復 找到一個人陪我漫步

Repeat *

愛情就到這裡結束 我們不得不 不得不屈服 只能笑

不准哭 我不要裝可憐無辜 擋住你的路 擋不住你追逐
不准哭 我學不會微笑祝福 祝你找到 祝你找到對的幸福



再來是送給他的!
我送給他是  我希望他早日康復!
我相信~ 他一定可以很快復原的呢!



楊培安  我相信 



我相信(2006台灣啤酒廣告曲)
作詞:劉虞瑞 作曲:陳國華 編曲:陳國華

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想作的夢從不怕別人看見 在這裡我都能實現

大聲歡笑 讓你我肩並肩 何處不能歡樂無限
拋開煩惱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間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每一刻都精彩萬分 台灣啤酒(I Do Believe)

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拋開煩惱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間

Repeat *,#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I believe
小研 2006-10-24 09:23:01

手變形

沒斷掉吧....

> <” 祝他早日康復...

工作真ㄉ要小心 @@"

版主回應
他有比較好了!
但是還是很噁心~

謝謝你的關心!

^^
2006-10-24 20:17:11
小公主 2006-10-23 23:56:35

ㄏㄡˋ
拜託我也有幫你考試耶
你居然這樣說~>”<
切心啦!

不過天氣居然要變冷啦~!
保重身體阿~

版主回應
摁摁!
好啦!
謝謝拉.....


摁摁!
天氣變冷了!
你也要多家點衣服!

^^

在座的各位看到的話!
也要多家點衣服哦!

只希望星期3出去不要給我下雨就很感激了!

=ˇ=!!
2006-10-24 00:05:28
愛你ㄉ姐 2006-10-23 22:52:50

你說致瑋ㄇ@@?
聽你描述ㄉ很恐怖
怎ㄇ會這樣呢?
哪家醫院?它現在情況如何?
有誰去照顧他?
希望他趕快康復....

版主回應
她亞東出院了~
總之!
手變的很噁心 = =+


很多朋友還有美玲跟媽媽之類的!
不要跟太多人知道!

她說的!
我先跟你說了!


我被她唸我就跟你翻臉!
你也知道我的個性...

謝謝妳的祝福!
我會幫你轉達的!

^^

你也早點睡覺~
晚安~
2006-10-24 00: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