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23:16:48騷婆

☺‥國慶煙火!〃♪

昨晚~ 我跟 于嘉 壹起去看煙火~
本來說要到淡水的說@@! 有點遠!
最後又跑到 捷運 雙連站 那邊也就是 【大稻城】!!

本來我們走著走著!
走到很前面~ 但是太擠了太擠了~
有女生被抬出來~ 看見你看多擠!!

後來我們又慢慢往回走~
結果之中擠的擠~
罵的罵~ 不爽的不爽~
看到有人當場罵起來~
很像爲了要過去還是怎樣~
男生就大罵3字經~ 女的就也差不多~ 整個就很無言= =”

她從七點放到八點~
哇~ 超級漂亮哦@@!


最後我們又去逛了夜市!
找不到我們想要吃的!

因為時間才八點多~
so我們本來說要跑去東區的!

最後想說還是去美麗華好了!
因為我沒有去那邊過~

最後到那邊的時候~
于嘉說很浪費錢= =”
因為那很快就下來了~
一個人一次150$
是還ok拉~

最後沒搭~
內心有點小失望~ 【哈哈~ 別跟于嘉說!】
最後我們就做在旁邊桌子~
休息聊天喝茶!

因為它趕11點盡量到家~
他家人說叫他盡量不要太晚回家~

摁~ 我們喝玩就招車先送他回家摟~

其實~ 很開心~
有你陪伴!!


令我很火大的事情在後面!
結果他下車之後也就算ㄌ~

錢的方面還ok!
因為很晚了麻~

差不多11點了~
我想說也應該沒有公車可以搭回家了吧?!
我就想說搭小黃到台北車站!

結果剛好司機跟我說~
阿~ 完蛋了! 因為台車~【台北車站】都是倒扁~ 紅軍!
SO那邊不能搭火車~
我那時候是......傻眼+錯愕! 心想~ 那我要怎回家?!

最後必須撘到萬華車站再轉搭回樹林~
內心就是.......發飆發飆!

沒事搞倒扁幹嘛......怒!! ˋˊ

最後下車~ 靠逼...
4百多~ 快500~

回到家看皮夾!
還沒破產= =” 只不過很慘!

但是我覺得這是一個美麗不錯回憶!

對我來說~ 我很開心!!
于~ 2006-10-11 23:54:08

哈 你應該要跟我說ㄉ辣~~ 迷關西阿^^~~ㄏㄏ

是阿 昨天很開心~

版主回應
真希望時間能到流! 2006-10-12 21:3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