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13:14:58騷婆

☺‥慶:小呆瓜,生日快樂!〃♪

●-●_●- 倒數開始 3 2 1
台長: 小呆瓜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qwe246885/



10/14 是我位朋友生日~

我先在此祝福他~

生日快樂~~~

當然也祝福你心想事成^^~

要更開心哦!!

雖然不能過去幫你慶生~

但是....摁摁~ 你知道的!

還是你要啥禮物~

我真的寄去你家~

因為你是壽星麻~

壽星最大!!壽星最大!!

哈哈!! 心意!!心意!!心意!!

祝你天天都帶一個大微笑!!


點播壹首歌曲! 生日快樂!
: 生日快樂
C Em/B G Em
: 我來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樂
Am G F G
: 生命真的可喜 讓我向你祝賀
C Em/B G Em
: 我來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樂
Am G F G
: 因為有這一天 我們才能唱合
C G F G
: 天天相見 說不出蜜語甜言
F G C
: 對你的愛藏在心田
C G F G
: 就在今天 衷心的祝福你
F G C
: 快快樂樂 直到永遠
C G C G C
: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O ╔╗+  ╭╮O  ╔╗╔╗ ★+ O
║║ ║║   ╰╯。  O║║║。O   ╔╦╦╦╦╗
║║ ║║╔═O╦╦═╗O║╚╝╠═╦╦╗ ╠生日快樂╣
║║☆║╚╣║║│║╩╣ ╚╗╔╣║║║║ ╚◎╩╩◎╝
╚╝ O═╩═╩═╩═╝★ ╚╝╚═╩═O

JUST FOR EVERYONE ~ ~ ~ ~ ~ ~
Anytime and Anywher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 ” 要幸福哦 ” 轉仔 雲~

●-●_●- SUNNY BOY ~ 的雲門世界
台長 : 林仲秋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61042362/
MSN : nonie429@hotmail.com


仔咩?! 2006-10-09 13:18:55

祝他
生 日 快 樂 !!

^^

版主回應
仔咩?!

齁!

可惜~

但是我大阿姨家在那邊的說!!

他在大里那邊~

應該離你那邊有點距離吧!?

呵呵!


好唄!

摁摁~

呵呵~ 回很多哦?!....會媽?!

應該的吧!!應該的吧!!


摁摁~ 我也會幫你住他生日快樂的!!

也謝謝你的祝福!!
2006-10-09 13: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