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23:06:40騷婆

☺‥Love ~ feel ~ 謝謝 ~〃♪

又是平凡寧靜的壹天~

老實說~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家門進進出出~
而我再加休息~
調養身體~


媽去朋友家打麻將~
爸去其他親戚家~
姐跟朋友去攀岩~





我喜歡皮皮~【我家貓咪】
我很喜歡牠上的純白毛~
喜歡牠跟我撒嬌~
喜歡看牠睡覺的模樣~
喜歡看她大小便的模樣~
她很乖~ 都會自己用腳把貓砂再把尿跟糞便蓋住~

今天我餵牠~
一直跟我撒嬌~ 我愛!!!
她的臉 就很像是 百般無辜的臉頰~


今天又去看2輪片~
感覺也很不錯~


現在是晚上快11點了~
家人沒有一個回到家~
這使家裡又充滿 寂靜冷清氣氛~
不知~ 牠們在外是否安全~?!


回到家玩線上牌~
又是一陣狂贏~

心情飆到最高點~
加上又陪朋友聊天~
整個感覺很不錯~

我愛 :))

今天想點播壹首很久的歌曲~
雖然不知道她是幾年前的~
但是也不錯聽噢!

希望大家會喜歡~


伊能靜 你是我的幸福嗎?

你是我的幸福嗎?

總是相信 有更好的 會在前方
就不顧一切的飄洋過海去
用盡一生尋找

倦了累了 渴望擁抱
卻找不到 才忽然想起你
還在我身後 靜靜等著我 給我依靠

你是我的幸福嗎?
為何幸福讓人如此猶豫
愛情 漸漸 模糊
你的付出我總不夠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嗎?
為何幸福讓人變的憂鬱
我愛你 不再懷疑
只想對你說 我願意

總是相信 有更好的 會在前方
就不顧一切的飄洋過海去
用盡一生尋找

倦了累了 渴望擁抱
卻找不到 才忽然想起你
還在我身後 靜靜等著我 給我依靠

你是我的幸福嗎?
為何幸福讓人如此猶豫
愛情 漸漸 模糊
你的付出我總不夠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嗎?
為何幸福讓人變的憂鬱
我愛你 不再懷疑
只想對你說 我願意

你是我的幸福嗎?
為何幸福讓人如此猶豫
愛情 漸漸 模糊
你的付出我總不夠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嗎?
為何幸福讓人變的憂鬱
我愛你 不再懷疑
只想對你說 我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