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16:14:22騷婆

☺‥我被叫。小姐!?〃♪

p: 手機拍~ 毛! me~  我很醜 ! 不好看沒打扮!

今天出門去買不知道要吃啥~
我哪知道說我爸她沒有煮我的~

結果樓下幾乎都沒開~搞屁= =”
害我還跑到有一小段路的一家麵攤~

哇勒~ 那個生意超級好= =”
人多到爆~ 最後我就在那邊吃~

我做中間~當我做定位的時候~
有位阿罵做我右邊~ 剛好電風扇就在阿罵那邊~ 【風頭】~
她就把她ㄉ雨傘掛在桌子電風扇旁邊~

阿罵就突然對我說: 小姐~ 小姐! 我跟你換位子怎樣! 好冷!

壹開始我都還不知道說 阿罵是在叫我!!

最後我看阿罵ㄉ時候才知道說阿罵是在叫我 = ="

我聽阿罵這樣說ㄉ時候 我很無言  非常的無言!

我只能 笑笑的說: 哦!




吃到一半~
阿罵的筷子掉到地上! 她筷子上面的湯汁! 噴到我腳!

我傻了一下! 但是阿罵沒發覺 我也沒說! 我又不好意思說= =”!
我只能無奈的 擦拭~”~



做後阿罵先吃完的時候起身!
我就拍拍阿罵~ 手指她的傘!
提醒她要記得拿~~



她就說: 呵呵! 對齁~  你這個年輕人真好! 【用台語】!


我就 笑笑 : 呵呵!!~  呵呵呵呵喝!!!!!




我一直在想~ 我哪裡像女生?!
拜託~ 怎樣看大家都知道我是男生!

而且我穿短壹短褲的說= =”!
搞不懂?




點播!壹首歌! 很久了! 不知大家是否有聽過!?


紅豆 王菲

還沒好好的感受 雪花綻放的氣候
我們一起顫抖 會更明白 甚麼是溫柔
還沒跟你牽著手 走過荒蕪的沙丘
可能從此以後 學會珍惜 天長和地久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

還沒為你把紅豆 熬成纏綿的傷口
然後一起分享 會更明白 相思的哀愁
還沒好好的感受 醒著親吻的溫柔
可能在我左右 你才追求 孤獨的自由


就是這個米 " =))  2006-10-01 17:10:52


好好笑的阿罵 xD

版主回應
哈哈!!

對阿~

那阿罵令我好無言!
2006-10-01 18:3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