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14:45:18騷婆

☺‥昨晚很棒的回憶~〃♪

昨晚獨自一人去逛街~
慢慢沉澱心情~

上網看了電影時間~
估計時間~ 卻又不想太早到~
最後還是選擇搭捷運去~

到了西門町~
那感覺~ 就彷彿快半年沒來一樣~
很讚!!!

我去看電影~ → 世貿中心~ 5:40開演~
我到那邊5:41~ 想說看可不可以擠進場的說~
他回答我說~ 今天每場位子爆滿~ 很抱歉請等下場~8點= =”

我只能無奈買8點票~”~ 然後一格人去晃晃逛逛~
吃晚餐時~ 右邊桌聊天超級大聲~ 又一直笑~ 很多人都在幹~
我有小小偷聽到他們在聊天~
我表面不笑~ 其實他們聊的我聽了內心大笑! 【哈~ 悶騷!!】

我去看鞋子~看衣服~看錶~ 我買了錶!!!
我有去買了錶~ 不錯拉~ 白抵黑字~ 黑錶帶!!
雖然不是正牌的! 但是我絕得 好看好搭耐用就好!







以下網址就是電影 世貿中心~ 電影情節以及劇照!

http://tw.movie.yahoo.com/exclusive.html?id=31

看世貿中心~ 算蠻感人的吧!
那真的幾乎95%真實一樣! 那是真實改編~

【911事件】 前面很快就開始到了精采重點!
哇靠~ 我看到旁邊附近很像有人看到太感人而哭了!
我是快哭了拉! 但是我一直矜持盡量不要哭出來!
因為真的蠻感人! 震撼力~ 感人~ 我最後眼框紅紅~

好看拉~ 我推薦~ 不錯!!


看完之後整個人有點晃神~
不知道是做太久還是怎樣~ 又快尿出來= =”!
最後還是忍到家裡再上! 因為太多人在擠~ 呵呵!






回家時..撘公車回家~
沿路看到很多新建的房屋~公園~ 很多...等等之類的地方~

昨晚回到家就已經晚上11點多了!
蠻晚的!


原來~ 我很久沒有這樣回家了!
感覺就是不一樣!


嘿嘿!!~

我昨天撘公車有看到很多的............

禧禧...秘密!!




這種感覺~
我愛!
此時我在這邊紀念昨天那一刻!


06/10/1... pm 2:44


今天要點播一首歌~


陳綺貞-旅行的意義(EP)

1.旅行的意義

你看過了許多美景
你看過了許多美女
你迷失在地圖上 每一道短暫的光陰
你品嚐了夜的巴黎
你踏過下雪的北京
你熟記書本裡 每一句你最愛的真理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動心
說不出離開的原因

你累計了許多飛行
你用心挑選紀念品
你搜集了地圖上 每一次的風和日麗
你擁抱熱情的島嶼
你埋葬記憶的土耳其
你流連在電影裡美麗的不真實的場景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說不出旅行的意義

勉強說出你為我寄出的每一封信
都是你離開的原因  你離開我
就是旅行的意義